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3)•绝望终将来临

2018.6.25  [09:15]
“什么?你梦到了一个白色的艾玛。”
“嗯...她给我的感觉很纯洁,很无害。”
“一定是障眼法”可恶,她造成的伤害到底多深啊,居然已经植入了艾米丽的脑海里。“别怕有我在。”玛尔塔上发子弹,牵着艾米丽去修机。
医生回握,表示对她的信任。
毕竟,她现在,只需要有玛尔塔就可以了。“园丁什么的,快忘记吧。”艾米丽小声告诉自己。
忘记?
你想忘记我?那是不可能的,艾米丽•黛儿。
黑色园丁不知何时站在正修机的俩人身后。她面目狰狞,举起一块几斤重的石头。
我不仅要你永远记住我,而且只爱我一人。
【医生倒地】
【空军倒地】
什么情况!?律师瞪大了眼睛,是最近又近视看错吗,怎么俩人同时倒地了!“哎呀真是猪,我才不救她们呢。”
特蕾西在另一边,操作昨天才维修翻新的人偶,宝贝似的抚摸好几遍出动了。
「艾米丽、等离开这里、我带你开飞机去」
“你,你为什么这样做啊啊啊!!!”
【此268字未审核通过,请看up评论】
“去死。去死。去死。”艾米丽掐住对方脖子,不停叫着。她咬破了舌头,血从嘴角流下。
艾玛用力扣住医生后脑勺,亲上她的嘴,只有一下就被踹开了。恶心!艾米丽来回擦嘴,趴在园丁身上死死捂住她的口鼻。
这时医生力气大的惊人,艾玛反抗不得,没上来气。早在观察三人的里奥从墙后冒出,他心疼女儿,便使劲捶向艾米丽。
园丁,医生,空军都倒在地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