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7)•过分在乎

2018.6.25  [12:00]
特蕾西在医疗室外等待消息,她纠结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海伦娜小姐,毕竟.....园丁已经消失了。下一个会是玛尔塔?会是她们吗?
她像个小孩子,心慌的咬手指。
从屋里出来,艾米丽张开手臂搂住特蕾西:“不要说,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我求你。”
庄园里不能再引发恐慌了。
“好的.....”特蕾西若有所思,还是答应她。
“你们去吃饭吧,我要留下来照看看玛尔塔。”艾米丽又返回进去。特蕾西肚子早就打鼓,她叫上海伦娜小姐下楼。
“奈布先生?还不走。”
“知道了。”
看着医生背影,佣兵希望玛尔塔位置上躺的是自己。
“玛尔塔,你快点醒来吧,我想吃你做的饭。”医生蹭住对方的手心,空军头发被剃掉了,她的气质顿时减少许多。
只要是你亲手做的,再难吃我也喜欢。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在你身边。
所以我求你快醒来吧,玛尔塔小姐!
2018.6.25  [18:00]
餐桌上,律师还在调侃早上的败场,“女人啊,真的太弱了。我不想跟她们组队——”“滚。”
对座的佣兵冷冰冰看着他,他很烦这家伙,如果在外面,那张嘴巴早就被撕裂了。“要滚赶紧滚,四眼狗。”
“你说什么!?你这个.....”律师过去想教训他,但奈布把随身携带的军刀抽了出来,并站起来高他一头施压。
“你给我等着!”莱利心虚逃走,不忘挥拳头恐吓对方。男人一皱眉,甩手把军刀扔出去。刀锋几乎擦着律师耳边飞过,插透他背后的屏风。
“啊啊杀人了!!”莱利终于吓破胆,狼狈冲入自己房间。
其他人看在眼里,谁也没有说话。只是特蕾西在心里为佣兵的行为叫好,是该有人来告诉莱利他多讨厌了。
用餐继续。
没一会特蕾西吃完要走,邻座慈善家拉住了她的手臂,用一种不明意味语气问她:“两个人同时倒地,是怎么做到的呢?”
“不,不知道别问我。”机械师瞥向佣兵,克利切表示:只是听律师说完好奇问问而已,不回答也没关系。然后他却将目光投向奈布。
克利切的眼神分明表达:
回答他的问题。
奈布不搭理对方,拿走几块面包径直上楼。在满是药剂气味的医疗室,麦香变得十分难闻。趴在手术台上的女人,喃喃叫着:玛尔塔。
“喂,醒醒。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