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6)•奇怪的梦

2018.6.25  [11:13]
在佣兵最后剪线那一刻,艾米丽浑身无力就摔在地上。奈布去扶她到旁边的床上歇息,明明死女人都没做什么,却一副比他还累的样子。
佣兵摸到医生胳膊后粘了满手血,才发觉自己说错了。“该死。”他又得给这个女人缝合一遍。他看玛尔塔心电图平稳,氧气摄入量量正常,点滴速度也恰好,一切没有问题后才安心转移“阵地”。
“辛苦你了奈布...”艾米丽看着玛尔塔对他表示感谢道。
“别这么亲昵叫我,恶心。”佣兵口是心非,其实他已经乐开了花。
“好的,萨贝达。”
“......”
怕她忍受不了再次缝线的痛苦,奈布先给对方打了一管适合剂量的麻药。
待到艾米丽沉沉睡去,奈布一针针开始刺。后来到腿部他犹豫不决,摸女性大腿是有点变态吧。
“冒犯了。”奈布脑子一团乱麻的给艾米丽缝完了腿部伤口。
他拿出酒精棉给艾米丽擦脸,仔细看看,艾米丽其实长的很漂亮,就是有了年纪,毕竟已经三十多岁了。
如果在一起的话,他俩应该会产生代沟吧?.....不对他想什么呢啊!自己怎么会跟这家伙在一块!?“嘶...”奈布失手用镊子戳到艾米丽,赶紧低下头帮她吹气。
佣兵与医生几乎脸贴脸。
“该死....”男人迅速后退,拳头掩住嘴巴,以往冷酷的面孔上出现一抹红晕。
“欢迎回来。”白色艾玛高兴的迎接艾米丽归来。这次艾米丽选择无视她,使劲掐自己希望回到现实。
“玛尔塔小姐还好吗?”
“你怎么会知道!你到底想干嘛!”艾米丽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使劲摇晃对方肩膀。有事冲她来不要再去伤害空军了!
“因为我也是艾玛•伍兹,我跟那个黑色家伙是一体的。”园丁极力解释,“请您帮助我,一起打倒她吧,让我占据身体主导权。”
艾米丽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她听见奈布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立马离开这里。
“我会等您的!再会!”白色艾玛并没有生气的意思,她仍给艾米丽时间考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