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6)•达成协议

2018.6.18  [15:37]
咚咚咚三声响,艾玛在外面敲门。玛尔塔叫医生别出声,躲进衣柜里去,她来应付对方。
“下午好,艾玛小姐。”
“艾米丽是不是在你这。”园丁开门见山说明来意,她参加完第二次游戏回来,医生不见了,门没有被打开的痕迹,是从窗户跑出去的。
她首先去艾米丽的房间寻找,其次想到的就是空军这里。
玛尔塔微微皱着眉头,“为什么你和艾米丽那么多事?一直都牵扯到别人。我还没有原谅你对我和海伦娜见死不救呢,快走开。”
园丁不停瞥向屋里,玛尔塔左摇右摆就是不让她看。“艾玛小姐你好歹应该尊重下别人的隐私吧!”空军想把门关上,没想到艾玛的力气与她不相上下。
“如果你敢骗我,我会让你好看的。玛尔塔·贝坦菲尔!”园丁使劲关上门,艾米丽听见声响吓得一抖。
玛尔塔贴门直到听不见脚步声才放下心,艾米丽从衣柜里钻出来。俩人相视好一会,“看来以后会很麻烦啊,艾玛•伍兹对你的占有欲和依赖欲太强了.....”
艾米丽耷拉肩膀,给空军添麻烦她很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现在艾玛与玛尔塔的关系越演越烈。
空军走到窗户旁边,往下看着园丁窗户轻笑了下,说:“她早晚会与所有人闹翻的,那时候就连你,艾米丽天使也不会想救赎她了。”
其他监管者给艾米丽起的外号“天使”,她本人并不知道,听见玛尔塔这样说自己,艾米丽赶紧摇手表示承受不起。
“你就是天使,对所有人而言。”玛尔塔背对她。
天使...是天使吗...?艾米丽咬住嘴唇,她并不想放弃园丁,这个孩子的内心是纯洁无瑕的,所以才会被一丁点小事影响。
只要加以改正,她仍有机会跟大家和平相处。
医生回忆起当初与艾玛见面的情况,俩人相差几岁,一位是医生,一位是园丁,她是中产阶级家庭的独生女,她是幼时父母双亡的孤儿。
就是这么神奇,只要艾米丽与艾玛碰到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给对方听。
所谓隔阂,代沟,在她们之间通通不存在,艾玛一定是珍惜这份友谊,才会想绑住自己。艾米丽这么安慰自己,感觉心里好受多了。
如果空军知道她的心思,一定会说:自欺欺人。玛尔塔事实上只是一名地空引导员,她不能开飞机,那是驾驶员才有的权利,所以她来到庄园只是为了赢得一大笔钱买自己的飞机,在填写资料方面概括自己是空军,会让人以为她是开飞机的战斗军人。
万万没想到她不仅没得到钱,还被困了好几个月。
每个人都是为了欲望而来的,“天使”也是。
她不能一直躲在这里,只希望艾玛经过一段时间可以不那么在乎自己。
[15:55]
园丁又一次疯狂捶门,她认定艾米丽藏在这里。玛尔塔隔门与她对峙,“疯子!艾玛•伍兹我受够你了!”
艾玛拿出扳手和钳子,开始暴力卸锁。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