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嫉妒萌芽

2018.6.17  [16:12]
“请你放开我!”
艾米丽推开园丁,蹲在门口发抖,“你太可怕了!就像神经病人!”她抱住自己往角落里缩。
艾玛•伍兹把门反锁,用自己的身子挡着出路,医生趁机跑到卫生间关门反锁,园丁用自己的工具三下两下就把锁给卸了。
她开门进去时把艾米丽吓了一大跳,“你想干什么!”医生见园丁拿着不小的扳手,误以为对方要伤害自己。
艾玛把扳手扔到地上,去扶瑟瑟发抖的医生,遭到拒绝后她粗暴的将对方拽起来!
艾米丽不敢再反抗,她顺着园丁意思乖乖坐到椅子上,安放在腿上的双手紧握成拳,掌心不停冒出汗。
“艾米丽小姐,你不要害怕,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保证我们俩个都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园丁半跪在她脚下,头压在对方腿上。
医生没有吭声,园丁又把话重复一遍,艾米丽终于发出个单音。
艾玛满意的站起来,发现医生的扣子没扣好,亲昵伸手帮她。艾米丽心里砰砰狂跳,“谢谢...艾玛小姐。”
园丁从大厅拿来食物给她,虽然凉了,饿肚子的俩人依然大快朵颐。
吃饱后艾米丽也缓解了紧张的神经,她想好好开导开导园丁。艾玛正在修理卫生间的锁,艾米丽给她递工具的空隙插了句:“玛尔塔小姐那么生气,我们去道个歉吧...?”
园丁撇过头冷看她一眼,接着修锁。
“那局游戏后来发生了什么?你是怎么被淘汰的呢?”医生继续问。
“你的话有点多,艾米丽小姐。”艾玛转过身来,做了个封嘴的动作,艾米丽退后好几步。
这晚,艾米丽与艾玛同睡一床。
2018.6.18  [6:21]
艾玛早早醒来,把被子给身边的医生盖好后下了床,艾米丽是个睡觉深的人,她没有听见卫生间洗漱和开门的声音。
艾玛确认房门锁好,来到花园修剪花枝。她天生喜欢这些花花草草,只要是她选中的地方,就不能有人再去触犯那些美丽的东西。
然而慈善家总是惹到艾玛,克利切每天都会在花园拽下花来送给她,那些花是很漂亮,当然也是园丁最细心爱护的。
最爱护的东西被别人夺取,无法忍受。
艾玛检查着花园,克利切开门进来。他一面对园丁小姐便会说话结巴,“艾,艾玛小姐!早安!”“您好早安。”艾玛甚至不看他,只是简单的一声问候。
艾玛对克利切的态度,与对艾米丽差的太远了。
克利切警告自己不能嫉妒女人们间的友谊,那样做太幼稚了,他却控制不住。艾米丽•黛儿经常救人治疗人,大家对她都抱有很大的好感。
艾玛巡视一圈后,想回去叫艾米丽起床,与慈善家擦身而过。
“再会!”
克利切失望的冲艾玛挥手,他感觉自己好自卑,连正常说话都不会,也没有告白的勇气....
艾玛回屋叫醒艾米丽,半天没有动静,一摸额头她居然发烧了。园丁出门到杂物柜拿药,玛尔塔又出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