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重言,你食言了』

2023-03-10王者荣耀信白韩信李白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在一条路上走着,只见眼前有一棵桃花树下,见得一只紫发小狐狸在喝着一种名为桃花酿的美酒。
或是因为韩信被酒香吸引,亦或是饮酒之人亦美,使得韩信向那出走去。
那人离得近了,便也看得清楚了,很是魅人的紫眸紫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桃花树下,一手拿着瓶子饮着酒,因是饮了酒的缘故,而使得那人半眯着眼,样子亦是特别的魅惑人,韩信一看便知,这是只才成年的小青丘狐,比自己小一点。
“为何日子...都是如此烦闷...为何我就只能....整天....修炼修炼....”树下那人名为李白,他一边喝酒,嘴里还不停地喃喃着些什么东西,韩信并不想打扰,便放轻脚步绕到了另一边树下,静坐着,听着那人说的话。
场面切换,依旧是那颗桃花树下,韩信轻轻吻着李白的额角。
“太白,重言心悦你。”韩信紧紧搂着怀中的李白,轻轻在李白泛红的耳根前,缓缓地说道。
“太,太白,也心悦重言。”李白依偎在韩信的怀里,任凭着韩信怎么抱着自己,只是在韩信的怀里轻声回应着他,却不知脸上愈来愈红,愈来愈烫。
“太白,我保证,以后我永远都会保护着你,陪你在一起,一辈子。”韩信看着怀中之人,淡淡的笑了,并吻上了李白的唇。
场面再度切换,此时韩信正在龙宫里,自己的寝室里,韩信被龙王禁足了,被他的父亲禁足了。
突然,们被打开了,外面进来了两个龙王的侍卫,“少主殿下,龙王请您去龙宫主殿议事。”那两个侍卫说完,便转身离开了韩信的寝室。
“信儿,此次我放你出来,是为了讨论一下一件战事。”龙王坐在龙椅之上,面容凝重的看着韩信。
“父王,您有话就直说,不必在儿臣面前多话。”韩信丝毫没有把龙王,自己的父王放在眼里,只是淡淡的说道。
“我们龙族,要攻打青丘狐族。”龙王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韩信怔住了,而龙王,却笑了。
“父王,你明知李太白会誓死守护青丘的......”过了许久,韩信才晃过神来,浅浅的吐出几个字来。
“所以啊,我们需要你,没事的,我会控制你的心智。”龙王笑了,那是一种计划成功的笑,“你只用杀死那个名为李太白的人就成了。”
龙王说完,韩信便晕了过去。
等到韩信再次清醒过来时,已是在青丘境内,到处鲜血淋漓,自己的怀里,是李白的尸体,韩信想起来那日龙王对他说的话,全身颤抖起来。
“为什么.....父王......”韩信哭了,这个一生放荡不羁的龙族少主哭了,至后,韩信选择了献祭,用献祭的方式使李白复活,而自己却会失去肉身,永生永世只得与吸收者合二为一成为一体,“太白,为了我,好好活下去。”
......................
“重言......为什么......为什么要为我献祭?”韩信的记忆涌入李白的脑中,瞬间,李白只觉得眼睛模糊了,“重言......白龙......信......韩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