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梦双杰】自行车

2023-03-14魔道祖师澄羡云梦双杰羡澄 来源:百合文库
少年时代美好的双杰和美好的回忆
没什么向,当作友情亲情或爱情皆可
标题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
拂晓时分,黑夜像是一条濒死的鱼,翻出白肚皮,与白日的灼热做无用的抵抗。
硕大且沉重的房屋将泄出的一丝晨曦隔绝,屋内熟睡的人被黑暗吞噬。
江澄扳开魏无羡缠绕在他身上的四肢。轻缓的呼吸近在咫尺,心跳不由地加速,好一会儿深呼吸,这才蹑手蹑脚走出卧房。
他现在是去看父亲昨日归家捎带于他的礼物。
这是江枫眠自他五岁后,第一次给他带礼物。
但魏无羡不同,每次他无意间流露的想法,都被江枫眠一一记住,并予以兑现。
他说不清这使人心跳加速的情绪是什么,是因父亲在乎自己的欣喜,对于不平衡对待的失而复得,还是嫉妒心作祟下熬出头的感受。
他不在乎吗?不。曾经积蓄满腹的酸意,促使他瞒了魏无羡独自享受。
车库正中央,炫目的紫色,流线型的车身,高级的配置,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进口山地自行车。这是每个少年都梦寐以求的宝骑。
江澄轻抚车身,除了激动,却微觉失落,还是少了什么。
朝一旁看去,角落间安安静静倚着一辆蒙尘的老旧自行车。
无故的心跳吸引着他走去,他一手搭上笼头。自行车长久未使用,早已生了满身的铁锈,腥味与尘息铺面而来,伴随封存的记忆。
“江澄!走了走了!和他们约好了的!”
“急什么急?再说父亲他们都出门了,你不如想想我们该怎么去吧。”
魏无羡和江澄与聂怀桑等人约了周末去城郊摘莲蓬打山鸡,奈何天热路远,家中又无长辈,魏无羡只能上窜下跳干着急。
“行了,车库里还有一辆自行车,我就勉为其难搭你去吧。”
“咦为什么不是我骑?这样岂不是让师兄很没面子?”
江澄赏他一个白眼,道:“你要是想骑我不拦你。”
“嘿嘿有劳师妹啦!”
“滚!”
魏无羡侧坐在车后,两只手搭在江澄的肩上,正视着江澄已坚实可依的肩背,随风翻飞的衣袂与尾摆,轻笑出声,向背上靠去。
“魏······魏无羡?”
“嗯?澄澄,你说我是不是该搂着你腰?”
恶趣味的称谓使江澄一颤,欲言又止,少顷缓道:“你又······又不是女生,学她们的做派······两个大老爷们拉拉扯扯的像什么话!”
语气中的嫌恶不加一丝遮掩,江澄自己说完也有些后悔。
“噗——”
“你笑什么?”
“澄澄你可真是别扭啊!”
江澄刚想反驳回去,却觉颈上一触,似是一片羽毛落了下来,划得颈上微痒,心里也痒。
江澄有些僵硬,机械地重复蹬踩的动作。
魏无羡滚/烫的身体覆了上来,双手环住他的腰,笑脸埋在他的背上,绵软缠绵的发丝吻过他光洁的脖颈,二人紧密贴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