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毕方篇·你我本无缘(二)》by:笑墨白

“出去吃,明天我帮你改。”傅棋对他道。
“这可是你说的!”方炎眼睛发亮的看着傅棋,一改之前的头大模样,把剩下的卷子装起来递给傅棋,就拉着他的手兴冲冲的离开了办公室。
“方教授再见、傅先生再见。”路过的学生瞧见了方炎,停下脚步和两人打了个招呼。
“嗯。”方炎收起兴奋的模样,学着傅棋,面瘫着一张脸冲学生点了点头。
傅棋瞧着,眼里闪过了一丝笑意。
“今儿吃什么?要不然喊上李逸酌他们吃火锅吧?”见没了外人,方炎又恢复成了平时的样子,看着傅棋委屈巴巴的道:“我不想吃意大利面了,也不想吃烤大虾苏夫力,我想吃火锅。川蜀的。”
傅棋沉默的为他系上了安全带,并摸了摸他的头。
瞧着方炎委屈巴巴的模样,傅棋终于开了口:“想通了吗?”
方炎看着傅棋悲愤道:“你这是趁火打劫!”
“嗯。”傅棋坦然的承认了,“给劫吗?”
“行行行,给劫给劫,给你劫!”方炎瞪了傅棋一眼,最终还是选择了向恶势力屈服。
也不能怪方炎意志不坚定,他这样一个无辣不欢的人,吃了半个月的西餐,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
见方炎终于点了头,傅棋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当着方炎的面,给李逸酌等人打了电话。考虑到第五离在人类社会粉丝成群,还将地址定在了傅家控股的一家酒店里。
等到了酒店,方炎看着包厢的名字选择了沉默。
阖家团圆。
我可谢谢你了,这又不是中秋!就算是中秋,您就不觉得,您这名字在一堆杨花厅、梨花厅、杏花厅中显得格格不入吗?
“呦呵,这包厢选的真不错,够特别。”第五离走进来,摘掉了遮盖眉眼的墨镜,开口道:“在一群花厅里,就它最显眼。”
“你可赶紧闭嘴吧。方小炎脸都黑了。”百澈跟在李逸酌身后,一道走了进来。
见第五离习惯性的要怼百澈一顿,方炎翻了个白眼,“行了行了,就此打住,吃饭呢。你们就不能像墨子戚一样闭嘴不说话吗?”
陶崖和桑笺闻言笑了出来,天外飞锅的墨子戚冷冷的看了方炎一眼。
第五离本想怼回去,可恰好这时菜上齐了,便忍着没出声。等吃完饭,散了席,这才不怀好意笑了两声,看着方炎道:“我刚仔细想了一下,我也没什么把柄落在你手上。”
“所以呢?”方炎戒备的看了第五离一眼。
“没什么,就是想给你个温馨提示。”第五离笑着开口,“最近这两天千万别看娱乐新闻,头版头条都被傅棋包圆了。你还别说,这些娱记还真有一套,连傅棋上周五住的酒店房号都搞到了。”
方炎听第五离这么一说,当即脸就黑了。
合着他平时不关注娱乐圈,还错过了不少精彩纷呈的瓜?
上周五傅棋不是说有事要办吗!怎么跑到酒店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