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陆离x池震】带着枪

2023-03-18原生之罪陆池陆离x池震 来源:百合文库

以前池震和陆离还是不熟的同事关系的时候,问过他带没带枪。当时陆离半是恶趣味半是想笑,一个警察出来办案特别是凶杀案不带枪出来都不是三模考试不带笔,无异于高考涂缺考标记后做题。毕竟凶手无论出于变态的成就感回来找刺激还是心虚后悔,都有很大几率会返回案发现场。而杀人嘛只要第一次下得去手,第二次和再做一遍写对的题一样简单。于是他冷着脸说“带了。”果然对方立刻怂了,毕竟前面他没否认他杀了以前的拍档。
池震此时心里慌的一匹虽然知道这个人不会没正当理由的杀了自己,但万一陆离那根筋突然不对自己的命可只有一次。于是池震用尽全力在脸上扯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可惜大脑恐惧占上风的时候这个笑容看上去怪诞滑稽的很。不过偏偏他运气好,陆离以工作为重不想继续浪费时间逗他。那案子的进展一开始不算顺利,解开真相以后也没有为死者谋了公道的感觉,剥开真相需要面对的不只是一个人的死亡还有被掩盖的恶。就像深夜匆匆下了一场雪起初世界是感觉纯白干净了,但裹在雪里的肮脏依然存在,甚至第二天人们醒了太阳出来了被踩过的地方就留下雪水会更脏更让人不痛快。当然每一场雪每一场雨的到来都是有意义的,总有人为之期盼即使是短暂的干净总比单单的越来越脏好。‍‍
我意难平就圆了一个结局仅此而已,慎入。
 后续我贴石墨链接在评论不然过不了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