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池无差】迷失域(三)

2023-03-25原生之罪池陆陆池震离离震 来源:百合文库
【池陆池无差】迷失域(三)
*盗梦空间背景设定 剧情需要微调
*前文在合集里 戳目录可看
*鸽了这么久的我来了!!!
一边是重遇故人的十分钟,一边是刑侦局关乎未来的十年。
孰重孰轻?
陆离猛地向后靠上椅背,逃一般脱离筑梦师的气场压制。胡乱抹干净眼睛,甩甩头强行稳住心神。
“跟我干吧!”
“我是连环、强奸、杀人犯的儿子!”
“我管你是谁的儿子呢!你的成绩比我还高了三分,把你放到社会上为非作歹,再抓回来可就费功夫了!”
“一个警察,要知道这里面的分量!”
……
“你抓错人了。”
“兄弟要是有做得不周到的麻烦您说一声儿哈!”
“我们是兄弟,兄弟就是有困难要一起面对!”
“快回去吧,今晚在警局等我。”
……
我在等你,可是你没来。
那我去找你,行吗?
“八年。”陆离低着头,筑梦师看不见他的神情,只听见他重拾冷静的清冷嗓音。
“什么?”不敢置信地挑眉。筑梦师不禁对陆离刮目相看,短暂的心理崩溃过后,竟还能平衡利弊来谈条件。
“如果不行的话,请回吧。“陆离双手合十搭在腰上,似乎对这次谈判毫不在意。
“敝人只是小小的筑梦师,陆副局亲自谈条件,岂有不从之理?“勾起唇角满意地笑了笑,仿佛已预见最终的结果。那笑容让陆离脑中警铃大作。
“陆副局,请喝下这瓶药水。”看到陆离不信任的眼神,筑梦师拿起锥形瓶在陆离眼前晃了晃,湛蓝色的透明液体中冒出些许小泡。“这是建立精神连接的药水,你我一人一半,我就可以引导你的梦境了。当然,你的梦境你才是主宰,你同样可以控制梦境的发展,且你的控制权大于我。”
“说人话。”陆离经过刚刚一番争斗脑子有些混沌,那一堆堆的原理实在是听不进去也不想听。
“简单来说,我只负责引导你进入故事世界,而故事的走向,由你决定。”
“我知道陆副局信不过我,没关系,我先来。”筑梦师拿出一个烧杯倒出半瓶药水,一饮而尽。
陆离见此情景,二话不说便也喝光了药水。
“陆副局,请睁眼。“
“现在宣布判决结果。“
TBC
Lof的小伙伴求红心评论蓝手 B站小伙伴求三连一波
评论说什么都可以!!真的我不挑的,能给建议什么的最好了!!
爱你们鸭!!
另外lof50粉、b站150粉都将有庆祝活动鸭~小伙伴希望是什么样的庆祝方式也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呀嘿嘿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