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近池者软,近陆者硬

2023-03-19陆离原生之罪池震池陆震离 来源:百合文库
【池陆】近池者软,近陆者硬
*池陆同居情侣设定,忽略一诺存在,就当小姑娘住姥姥家了
*日常温馨向
*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近池者软。比如陆离,暴脾气在池震跟前就收敛了许多。
近陆者硬。比如池震,硬的当然不是脾气。
池震推开浴室的门,睡袍松松垮垮散在身上,腰间的绑带也懒得系,随着池震的动作摇摇摆摆。坐在真皮沙发上看卷宗的陆离斜睨了他一眼,视线在池震湿漉漉得似乎或者说肯定没有用毛巾擦过的头发和胸前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压下了内心的暴躁。
屋里暖气也够暖和。陆离心想。
“陆离~咱家还有水果吗?”某只人形大型犬在洗澡消耗大量能量后一如往常得饿了。
“在厨房,香蕉、苹果、梨都有,自己看着吃吧。”
“哦,那当然是吃梨了。”池震状似无意地调戏,趿拉着棉拖走向厨房。
池震大口咬下一块梨,在沙发另一头坐下,然后把脑袋靠在沙发扶手上,双腿寻了个舒服的姿势在沙发靠背上架着,伸得略长的右脚刚好搭在陆离肩头。陆离转过头,极其嫌弃的眼神,从池震的脚扫到脸,最后定格在池震无惧无畏的眼睛。
“把你脚拿下去!“陆离下了最后通牒。
“我刚洗完澡,又不臭!“
“那你也别伸到我这儿,一边儿去!“陆离懒得跟他废话,耸耸肩把某只大猪蹄子抖了下去,继续研究手上的卷宗。
“哎,我说你,“池震被抖下来也不在意,更得寸进尺地伸到陆离脸前,成功隔断陆离和卷宗的亲昵,”这儿光线不好,别老在这儿看东西,对眼睛不好。“咬了一口梨,清脆的咀嚼声似乎能给池震增加一些气势。
但是很显然是徒劳的。陆离推开大猪蹄子,换了个角度,自顾自地看文件。
池震颇为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狠狠地咬了几口梨以泄某离不乖之恨!
看我把梨吃完怎么收拾你!池震腹诽,加快了啃梨的速度。
“喂,陆离!“池震扔了果核从厨房出来,手拨拉着头发。
“嗯?“陆离抬头,眼神并没有聚焦在池震身上,很明显在回忆案子的线索。
池震拿过卷宗放在茶几上,弯腰捧起陆离的脸揉揉搓搓,把陆离从案子中拽回现实,笑着说,“该睡觉啦!“
“不行不行,再等一会儿,我马上就想出来了!“陆离脑袋被控制住,只能用双手努力往茶几上够,想拿回卷宗,失败。
“你每次都这么说,这次我可不相信你了!“池震有些生气,额头微微使力抵上陆离的额头表达不满,“跟我回去睡觉!”言罢直接抱起陆离,他池震虽然武力值低,但是也只是低到打不过陆离而已。
陆离对于池震的霸道行径很气愤,被抱在半空也不好反击,眼神扫射很明显对池震这个厚脸皮没用。池震抱着陆离也不闲着,走一步摇两步,那嘚瑟劲儿真是生怕人不知。然而还没嘚瑟两下,肩上就传来痛感,“嗷!”池震夸张地叫出声,感受到陆离嘴上使得劲儿轻了一些,挑挑眉暗自高兴。
“陆副局,你怎么也学那不入流的招数。”池震故意挑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