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池无差】迷失域(上)

2023-03-19原生之罪池陆陆池震离 来源:百合文库
【池陆池无差】迷失域【上】
*盗梦空间背景设定 剧情需要微改动
*时间线接在24集池震被捅之后
*可刀可糖 看个人理解
一切都结束得很快。
上一瞬间陆离在废弃停车场眼睁睁看着池震去找小蜜蜂。
下一刹那陆离在医院病房里醒来,已是第二天中午,入眼皆是病态的白色。
很不舒服。生理和心理上都是。
陆离不喜欢医院,尤其不喜欢自己躺在病床上。因为那只会让他想起警校学生时的自己,看到某报头条时,不敢置信却又不得不信的滋味……
“诶,你醒了?”是温妙玲。
陆离挣扎着起身,温妙玲赶紧帮忙扶着他后背。陆离胸前的伤口仍是一阵阵钻心地疼,眉头紧皱着,好不容易坐直了身子,大口大口地喘气,转头问温妙玲,声音因久未喝水沙哑着,“池震呢?池震回来了没?”
“还没见到他呢,陆队你别着急,鸡蛋仔正处理这些事儿呢,估计一会儿就找着了。”温妙玲边说着端来一杯温水递了过去。温妙玲只看了一眼陆离就不敢再看第二眼了,虽然陆离休息了整整一晚,但是眼睛仍是红红的,棕色头发散乱着,脸颊嘴唇全无血色,身上穿着病号服, 一副可怜的无辜小兔子模样。
刑侦局暴躁陆队变得这般惹人怜惜,温妙玲内心一时心疼得很,又碍于陆队身份不好表现出来,只能低下头假装看手机。
“妙龄妙龄,我师哥醒了没?”鸡蛋仔悄悄打开病房门,探头进来小声问。温妙玲听着鸡蛋仔的声音有点不对劲。
“我醒了。“
鸡蛋仔转身关上病房门,借机抹了把脸,深呼吸平复了情绪,转身笑着走到病床前,“诶师哥你醒了啊,那可真是太好了!“鸡蛋仔挠挠头,没话找话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出去给你买点午饭吧……“
没等他说完,陆离出声打断,“池震呢?找到他了吗?“陆离一双泛红的眸子紧紧盯着鸡蛋仔,不知为何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如果找到池震了,鸡蛋仔不会这么淡定的……
“呃……“鸡蛋仔手肘狠狠撞了一下温妙玲。温妙玲瞬间明白过来,接上话茬,”哦那个陆队该吃午饭了,你看你想吃啥我下去给你买。“
“啊对对对,先吃饭先吃饭!“
陆离心慌了,鸡蛋仔的反应基本上印证了他的预感,可是还没得到消息,他还不想太早下结论。陆离一手扣住鸡蛋仔手腕,力道大得鸡蛋仔脸上表情都有些狰狞,语调平静得像是在问天气,“池震呢?”
“啊疼疼疼疼……师哥我说我说!”陆离松手,鸡蛋仔来不及管自己的手腕,苦着脸回答,“震哥,震哥他多半是……死了……”说完背过身去,无声地抹眼泪。
一个星期过去了,陆离伤虽然还没痊愈,但是仍执拗地要求回刑侦局工作。医生拗不过他,只好跟鸡蛋仔叮嘱了各种注意事项。陆离回是回来了,但是心思很明显没在工作上,打印个文件都能把打印机搞到宕机。刑侦局诸位颇有微词却也无可奈何。
又两个星期过去了。陆离的状态终于重新调整了过来,又恢复了暴躁陆队的形象,不过很快,就变成了暴躁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