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陆池]枪玫瑰

2023-04-02陆离原生之罪池震池陆陆池 来源:百合文库
枪,滴滴雨露落在漆黑的外壳,渗入它的心,喷发出火苗,那是他的枪。
那把枪如今握在池震的手里,枪口抵着陆离的额,那里已经汗湿一片。他从未想过自己的生命将由他来结束。
陆离,池震吞咽了一口唾液。“对不起”,他的眼眶有些红了。我真的爱过你...那个“过”刺痛了陆离的心, 将他原本残破的灵魂击得粉醉。
“闭嘴!”他喝诉道,“要杀请便.. .” 他的双眸湿润了,倒映出池震的影子。池震望进去,依稀看见昔日的与爱人缠绵的时光,可爱的样子让他想起某只娇小却能吃的动物。鬼使神差地,他伸出手去,捏着某人的脸颊扯出一个笑,“陆警官 ,你该多笑笑!”
陆离抬起头,撞进那人的眼眸,亮晶晶的,映着自己。陆离闭上双眼,等待着痛楚的来临。
“砰!”枪响了,记忆在肆虐。那个人站在天台上,花哨的衣服在飘动着。他感到莫名的有些燥热,“池震 ...”他看见自己站在那人身边,“除了你没人能成为我的对手。"带着年少的轻佻。
是子弹击碎肉体的声音,陆离睁开双眼,大片的血染红了地面,在阳光下斑驳,刺痛了他的眼。“你..”泪水从他的眼眶中喷礴而出,划过他的脸颊,沿着下鄂线一路淌下,与池震胸口流下的艳红汇聚成池。
“明明说好起话下去的...”他哽咽着,“为什么?”泪水不断地滴落,池震抬起手来艰难地抹去他的泪,“别哭,你哭得我心疼。”他停了一会儿,似乎在畜力,然后他捏住陆离的脸扯出一个笑说“陆警官,你别整天吊着个脸,真该多笑笑..... ”
这一举动似乎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他只是翕动着嘴唇说着什么。声音是那样的轻微,但陆离看懂了,他说:陆离,我爱你。
于是他说:我也爱你。
玫瑰恰巧在那时落下一片残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