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1160字

72
面对各方势力排除的“使者”,上条当麻巧妙的将他们转化为了自己人。这也并不是上条聪明,只是那些首领忘记了,让那些上条势力成员跟上条套近乎根本不可能,因为上条当麻才是核心啊!当然如果御坂美琴被控制可能就不定了,不过,我们可爱的小琴琴现在几乎每天都是寸步不离上。总是一口一个“亲爱的。”所以绑架御坂美琴什么的,这不现实。
“啊!土御门,想不到理事长的工作这么辛苦啊!”上条当麻处理完一大堆事物后瘫倒再过桌子上,“以前我天真的以为我继任理事长后不幸就讲离我远去,现在才发现这只是新一种不幸的开始!”
“那这样吧阿上,要不要你去度度假和那位常盘台大小姐。”土御门虽然是略有调侃的语气但是他仍然目不转睛的盯着文件,其实很多文件完全不用当麻过问的,那些理事们开个会什么的就行,但是上条觉得无聊,非得办点事,结果这下好了,下面人都一窝蜂地把工作推给了上条和土御门,他们轻松了,这俩人不就苦了吗?
“不行,我明天绝对要让他们回来!而且要狠狠地压榨他们!”上条愤怒的说道,不过有冰霜寒眼的帮助下大数据统计简直是最简单的了。所以上条整体还算可以接受(毕竟90%都在土御门那里),“那阿上你到底想不想去休个假?”土御门问到,“还是说你觉得还不爽,还想接着……”
“不不不,我拒绝,既然如此,那就去玩玩吧。”当麻大步流星的离开了无窗大楼。
“诶?认真的吗当麻,咱们去度假?”美琴鸭子坐的面对着当麻,“就咱俩去?”
“嗯,不然你还打算让谁去?”上条收拾了一下行李,“明天就走!”“等等,当麻,那咱们去哪里啊?”美琴对当麻说道,当麻顿时也陷入了沉思,是啊,去哪里呢?
“美琴,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见当麻把皮球踢了回来,美琴只好也陷入了沉思,她看了看周围,房屋虽然在二人的装饰下展现的很豪华,但是却不能为美琴带来什么想法。
“真是无聊啊,啊咧,美琴,这是什么啊?”上条找到了一个小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枚戒指,“美琴,我记得这枚戒指是之前幽雪冥蝶送给我的呢,说是在关键的时刻戴上它。”当麻闲的没事,就把它带上,并且仔细点打量着它,黄金般的外壳镶嵌着**晶,外壳上还有类似于中国的巨龙——里幻的花纹。
“喂!我说!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打量她给你的戒指了!”嗯,小琴琴吃醋了,“别忘了我曾经也……对啊,戒指,让我想想我之前在哪里给你买的戒指来着?夏威夷,对!就是夏威夷,当麻咱们去夏威夷吧!”
“啊?夏威夷啊,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呢!”说完两人赶紧收拾东西,本身出入学园都市需要办理很多手续,但现在,上条当麻是学园都市现任理事长,所以自然随便啦,只要让土御门安排一下就行,“第二天,两人身着便装,到了只有理事长专门乘坐飞机的地底机场,没错,学园都市曾经专门为娅雷斯塔建设了一个地底机场,便于隐秘活动,然而,当二人出现在机场时……
好哇,美琴你居然对自己人凶
小智麻与皮卡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