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万圣节番外篇下)

“喂,醒醒了当麻。”美琴推了推躺在床上的当麻,但她忽然感到了惊愕,因为,自己用砂铁制造的那堵墙不见了。
虽然说,有可能半夜美琴睡得有点深没有用超能力控制住砂铁,但是那应该是砂铁摊在床上啊!原因只有一个,当麻的右手触碰到了砂铁墙,那么大半夜会发生什么也就不得而知了……
“呜,美琴你起这么早。”当麻揉了揉眼睛,然后漱口洗脸刷牙。
“拜托,早上七点的票,现在都6:30了,再不起就赶不上了。”
“啊,是吗。腐国达。”
两人匆匆离开,奔赴学园都市车站,顺利出去,“那么,咱们赶紧去高铁站吧!听说中国人造的高铁质量特别好,还很稳呢。”当麻说道
“稳定?有多稳定?”
“你把硬币竖在上面,在高铁发动的时候硬币很稳定!”
“真的?”美琴一脸不信。她上高铁之后就拿出了几个硬币,准备放在上面。
列车开动了,美琴目不转睛地盯着硬币,随后她,但是最后她就被我国的科技折服了。
“那个,当麻。有时间,要不我们去一次中国吧……”
“啊,为什么要我陪你去啊,你不是还有其他的好朋友吗,例如白井同学……”当麻不敢说下去,因为他感觉现在美琴有想吃了他的眼神。
“笨蛋,你!算了,不说什么了!”
神奈川东高铁站
“诗莱,你说儿子怎么还没到啊?”刀夜仿佛在催促当麻为什么还没到。
“听听你问这话,儿子什么时候到,我怎么知道,再说了,我也想见儿子啊!”
“阿拉阿拉,这不是亲家……啊不,是诗莱嘛,怎么你儿子回来了?”
“可不是嘛?我儿子在学园都市里学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我家小美琴也是,等了好久,想不到今天她主动回来了。”
“各位旅客请注意,本次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谢谢您选择……”
“好啦美琴,拿好东西咱们下车吧。”
“哦。”
当麻拿着行李,跟美琴手牵手下了车,忽然似乎是老天故意的。一阵大风吹过。
“美琴小心!”当麻知道美琴的腿还没恢复好,绝不能让她再受到伤害,于是当麻一把抱住了美琴。
“呜,这样很讨厌的喵。”
当麻应该感到幸运这一幕没有被双方家长看到。
“爸妈我回来了!”当麻跑向上条夫妇(这是老上条夫妇)
“妈妈我回来了!”(美琴跑向美玲)
没有万圣节的见谅
中午饭两家人去了上条家吃,虽然是万圣节,但是饭食采用了东西结合既有日本的饭团,也有西方的比如火鸡什么的,其中有些哭笑不得的是还有中国的炸酱面。
一顿饱餐,由于二人作业都已经写完了,自然是疯玩,后来二人又一块儿去了县中心的游乐场,两人玩的不亦乐乎。
既然是万圣节,鬼屋肯定是不能少的,开始美琴有点不敢去,但是在当(呱呱)麻(太)的鼓励下,美琴还是双臂抱着当麻的胳膊,走了进去,这倒让当麻稍有紧张,等待出来的时候,当麻可是满头大汗,并不是因为里面的东西有多害怕,而是因为,美琴一看见就害怕,就紧张,就要放电。为了防止经济损失,只要美琴要放电,当麻立刻右手摸头杀。从此以后,当麻有了第二个决定:不要带美琴去鬼屋。(第一个是不让美琴喝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