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2023-03-24上琴 来源:百合文库
78
有翼者归来作为中美洲最大的魔法结社,居然只派了一个低层间谍来做这种事情,很明显这不对劲,而且据他说是有翼者归来的最高领导下达的命令,这是什么?很明显的,这是个阴谋,而且甚至可能不止有翼者归来一家,因为即使是有翼者归来现在也不敢贸然与学园都市交战。所以,这是蓄谋已久的计划,上条当麻意识到目前十分危险,他又想起了土御门曾经跟他说过,学园都市内部潜入大量间谍,“难道说,真的是打算!”上条当麻想到这里立马决定所有人返回学园都市,虽然学园都市内部拥有大量间谍,可是他们一没有过度破坏,二土御门也没有告诉自己消息,而现在夏威夷对于自己来说完全是未知的,所以所以还是回学园都市比较好,“艾札力,你通知所有‘上条势力‘的成员,要他们火速集合,出大事了!”
“我明白!”艾札力说完赶紧跑了出去,上条也立刻去跑向美琴,但同时他拨通了土御门的电话,“啊,阿上,夏威夷假期过得咋样,是不是特别想我啊,这么远的电话费你都忘了?”
“土御门,我没时间跟你说别的!”上条当麻一点笑嘻嘻的声音都没有,严肃中带着愤怒,土御门一听这个语气知道得恢复成为理事长秘书的身份了。“你马上,在安排一架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专机过来,要快,人也必须是绝对可靠的!”上条当麻此时已经跑到了他和美琴的房间,推开门,美琴正在喝水,“别喝!”上条冲了过去直接把水杯撒在了地上,这让美琴瞪大了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电话里的土御门也不知道怎么了,“阿上……”“别废话,快点!”“好好好,已经有一架专机去了,等等,阿上,我这里突然发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学园都市外围警备系统已经被突破了,而且好像是强攻!”“什么!果然还是晚了一步!我知道,让飞机再快点!”上条当麻挂断了电话。“嘁,麻烦了呢!”
飞机到是来的挺快,上条当麻在简要与其他人说完后,变让大家立刻登记,他要求飞行员尽可能的加速,越快越好。但是晚了是一定的!
“报告,学园都市东部,东北部警备已经完全被攻破了,所以我们在那里已经无法建设人工天界了。”一名暗部成员报告到,“可恶啊喵,阿上你们要快点啊!”土御门担忧到。
“似乎有点麻烦呢?”上条当麻盯着飞行员,“土御门那个笨蛋,他是只会着急吗,这么明显的间谍他都没发现?”冰霜寒眼的进一步净化使得上条当麻已经可以开始辨别科学与魔法侧势力的人,“我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有谁会开飞机吗?”上条当麻站了起来,一方通行明白了什么,右方之火也是,但他不敢贸然做出什么动作。“初春应该会吧,我好像也可以。”美琴对上条说道,“怎么了?当麻。”“没什么,只是,开飞机的该换人了!”随后一方抢先一部请轻松摆平两个飞行员。“喂,第三位还有那个第二位的老婆,赶紧的吧,本大爷很累的,没时间也没心思开飞机!”
这一切众人都没有明白,除了上条当麻 一方通行,右方之火。
A 当麻的宿舍
B 当麻的学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