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18
"呼,看来要提前启用GOLDEN1了!"首领模样的人叹了口气,"本来以为以为可以阻止她天使化的……"
"美琴,你有发现灼美的迹象吗?"当麻一边躲避魔法师的攻击问道。
"还没有,也没不知道第一位那里是否有所发现。"
突然,美琴和当麻的面前出现了一束巨大的白光,"可恶这是什么啊!"当麻捂着眼睛说道,"小心点,这束白光不对劲。"远处又传来了类似歌声的声音,"这声音好熟悉啊!"
"是灼美的!"当麻激动的说道,"是灼美的声音!""那么现在就是解决掉现在的这些人!"美琴虽然不懂魔法,但是如今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硬币。
"RAILGUN!"御坂美琴的代名词,强大的超电磁炮然而,这样的攻击竟然并没有达到美琴预计的伤害。那些魔法师仿佛只是一不留神被推到了地上一样,很轻松的站了起来。
"什么!"美琴无疑被惊呆了,这看起来感觉是十分脆弱的一击,虽然她也并没有用全力。而当麻则没有那么的惊讶
"御坂等等,"当麻沉稳地说道,"这些家伙已经不一样,可能是刚才灼美的缘故吧。"他然后对美琴伸出了大拇指,看起来是想鼓励一下美琴。"看来得想想策略。"美琴说道。
另一边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也处于险境,"切,这帮杂碎怎么突然这么厉害了?"一方扔掉机枪,"哇,感觉他们增强了不少啊do御坂御坂随便说了句废话。"最后之作插话
"闭上你的嘴,臭小鬼!"一方抱起最后之作暂时躲了起来。"这魔法的东西还真不好对付!"一方随后进入御坂网络,试图能从中找到些什么,哪怕是一点方法。
"这么说很麻烦呀。"美琴对魔法也是一知半解,但本身当麻就并不太明白。
"要不美琴你掩护我,让我用幻想杀手试试。""嗯,"美琴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似乎也只能如此了。
就让我来守护你和你的世界
美琴先往一个魔法师那里打了一发雷击之枪,结果是无巧不成书,那个魔法师正好背对着美琴,结果一个没防备,遭到了重击。"啊!"魔法师痛苦倒地,魔法师背面若隐若现的闪出一颗宝石然后碎掉了。这一契机被美琴发现,她朝当麻努了努嘴,当麻会意。
只见当麻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刚想使用幻想杀手,"di,gupula,hgez,ngijfs(咒语)!"一道寒光闪了过来,当麻试图用右手去抵挡,然而寒光却仿佛直接穿过了当麻的右手,直接进入了当麻的右眼之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