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1573字

93
“这是……”美琴没有想到,上条当麻居然被攻击了,没有任何的招架之势,没有任何防备,甚至连正常人遇到危险会害怕,恐惧的行为都没有,这样被御坂美琴攻击了,而且打的不偏不倚正中当麻胸口。上条当麻对目前的这一切就好像没有任何的感觉一样,完全像是接到了突如其来的一击。这让美琴不免恼火,但她却没有向上条倾诉出什么,而是选择了等待他的回答。
“咳咳……我,低估了你呢,御坂!”当麻吐了一口血后说道,美琴可以清楚地注意到当麻的脸色非常的难看,简直比白墙还白。上条的嘴唇还在颤抖,刚刚那一击对他来说肯定伤的不清——他当着美琴的面还得强忍着。
没等上条再说什么,美琴的内心却已经有些绷不住了。她再怎么样她也只是个孩子啊,尽管比自己14岁的时候已经成熟许多了,但是美琴仍然才18岁,她看到当麻为了自己被迫这么逞强,心里怎么可能不难受?“你这家伙,刚才抬起右手不就好了吗?,你知道你刚才的作为是多么的愚蠢而无意义吗!”美琴冲上条喊到,“我不明白,现在的我,你有什么好怜香惜玉的!上条势力里那么多女生那个不必现在的我强!”说罢有时两发雷击之枪打了过去,上条依旧没有还手,所以这两记雷击之枪直接将当麻打到了地上并且被摩擦了几十米。这时,上条当麻已经咯血了,“咳咳……”当麻的四肢都在颤抖,空中吐着鲜血与白沫。“你够了!你这个家伙,都说了没必要做讨我欢心的事,你个混蛋,快还手啊!”美琴加大了自己的分贝,但是上条依旧没有做出要还手的举动。“我……不会那么做的…
…”他又笑了笑,但这笑容对于美琴来说比他哭更难受,这个少年,就像曾经的那个在铁桥上阻止自己去找一方通行送死的时候一样。“你呀,还真是……”上条伸出了右手,他的手仍然在颤抖着,他伸出了右手的食指,其他手指蜷缩着,嘴角上扬,似乎在表示着“我还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你这家伙!”美琴因为现在是弥撒的“精神力”在庇护,所以也可以借助弥撒的能力。只见御坂美琴伸出手指向上条当麻的位置,天空中顿时乌云密布,美琴左手握紧,右手对着上条当麻画了一个图形,突然,她左手一松。落雷直接打向上条当麻,“那就……来吧。”上条闭上了眼睛,他已经不想再说些什么了。他静候死亡。
“你……顽固!”美琴感觉自己被弥撒化了,她有些迷失自己了。忽然她感觉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直接飞向了地面。
“滋滋滋滋滋……”上条此时身体充满了电流,他之所以没死是因为内部同样拥有具备幻想杀手性质的东西,况且美琴那一击也并不是特别的强(虽然对比曾经的美琴已经强的不是一星半点)。他还能撑住。
“嘁,这是怎么回事?”美琴发现自己的身体,全身上下都开始出现了血红色的斑点,“我到底……”
“这是你过度使用我的力量的原因吧。”弥撒淡淡的说道,“看来你不签订那份契约的话你就无法再毫发无损的使用了。”
弥撒的“精神力”从美琴的“身体”中出来了,然而,她刚一出来,美琴看起来就好像电脑上被打了马赛克或是信号模糊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