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1101字

2023-03-24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上琴向 来源:百合文库
77
“怎,怎么了?”那个人脸上顿时直冒冷汗 他的腿有些不自然的抖动,但是他还是保持镇定。“您还有什么,需要向我问的吗?”“还真有,关于美琴发生这些事的情况,你应该有所耳闻吧。”“啊?哦,好像……”那个人低下头,尽可能不让当麻看到他的脸,“的确是的!”
忽然,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非常锋利的黑色固体刺向当麻,当麻面对着怎么可能没准备,况且冰霜寒眼已经告诉了自己对方的一切攻击方式,这场战斗,再开始的那一刻,就注定会失败!当他的右手碰到那个黑色物体时,一切就彻底结束了。然而,那个东西倒是让当麻大吃一惊,“这个东西不是……”为了进一步确认自己的预判是否正确,当麻一拳打到了那个人的脸上,当麻发现那个人的脸烂了,准确的说是皮烂了,“真的是跟艾札力一样啊!所以,你们这些有翼者归来的人为什么要针对美琴!?”
“什么?有翼者归来!”艾札力对这个名字真的是太熟悉不过了,他立马跑了出来,本来在他解读完原典一无所获时想起找上条,听到上条这句话就立马赶了过来。
“说说吧,什么原因?”当麻盯着对方,那眼神真的可以杀人了,那个人呢,低着头,沉默不语,当然想说话也没法说,因为上条怕他咬舌自尽什么的,这可拿了跟木棍放他嘴里,并且反绑了他的双手。他根本没法说话,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上条当麻等的就是他呜呜的声音,他知道已经不远了,果不其然,两分钟后,他想说话了,“说吧,解释一下?”当麻把木棍想办法弄了下来,从那个人的口中他得知道,他本身就是一个单纯的刺客,而其目的本身是想刺杀上条当麻的,当然本身以他的实力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那一机组的成员其实都是有翼者归来的成员,“他们都配备了跟我一样的特殊武器——可苏丹之刃”那个人说道,“本身我们有很多人都可以参加这次行动的,但是大多数被学园都市的警备发现了,所以优先退出了,最后只有我一个人,但也必须讲行动进行到底!”
“那,为什么受伤的是美琴而不是我?”上条追问到,“本身我是想针对你使用的,但是当时出现了情况,我相信您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时?”上条尽可能的回忆,“难道说,飞机即将进入对流层?”
“没错,结果本来已经瞄准了你的我,由于对流层干扰结果射向了您的夫人,而其实这个行刺也不是刺杀,只是会让人不能再使用能力或魔法,至于强行使用的后果,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们对原典的破译在关于这个结果方面至今没有答案。”
“那,你的上级为什么要让你这么做?”“这个就……我也不知道了,只是听说,这是最高结社长下的命令。”“那你在有翼者归来得内部地位如何啊?”上条追问到。“如您所见,一个简单的小人物,基层间谍。”
“哦,知道了。”上条当麻冷冷地说道,审讯全程艾札力一言未发,他知道有大事情要发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