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万圣节番外)上

“啊啊啊!当麻,对我温柔点,我才刚刚受伤了啊!”美琴此时坐在公园长椅上,腿上流了不少血,不得不说美琴实在太不小心了,刚刚她在跟当麻追逐打闹。路过自动贩卖机,不知是当麻把不幸也传染给美琴了,还是自动贩卖机被欺负久了忍无可忍。突然一个饮料蹦了出来。
“哈哈哈,当麻你来追我啊,反正你追不上!”美琴光注意当麻了,忽视了前面有个饮料瓶,不过当麻注意到了。
“喂,御坂,小心!”
“小心,小心什么啊啊啊啊啊!”本身如果美琴只是被一个饮料瓶绊倒的话的确不会流那么多血,但前方是个长台阶,美琴的膝盖直接磕到了台阶上,顿时血流不止(我以前亲身经历,不过我那是爬山)。
现在,当麻只能拿卫生纸先将美琴流出来的血擦干,然后才好背着她去医院。
“好了美琴大小姐,如果你没有跑那么快,怎么会受伤呢?”
“哦对了,明天是万圣节,常盘台为此放了3天假,你们呢?”
“我们?好像是4天吧?”当麻随后摸了摸头,“可是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过?而且我们还有一堆作业……”
“你不打算趁机离开学园都市看看你爸妈?”
“神奈川距离学园都市不近吧,再说了,费用也是个……”
“等等,你家在神奈川?”
“嗯啊,怎么了?”
“巧了诶,我家也在神奈川。”
“那要不咱俩一块儿回家吧!反正现在也已经下课了,明天就是假期,常盘台宿舍都已经戒严了。”
“啊咧,那我先背你去医院吧。”
“喂,好痛啊,你背着我会碰到我的伤口的。”
“那怎么办?”
“要不,”美琴红着脸说,“你抱着我吧……”
“哦,好的。”当麻随后直接公主抱抱起,大步流星的跑向医院,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还好当麻没有路过常盘台校区,不然他绝对火了。
到了医院,在呱太医生的医治下美琴很快就康复了。
“那个,御坂,今天晚上你住哪里啊?”当麻随口问了一句到是让美琴有些不知所措,的确住宿现在是个问题。
“是啊……”美琴沉默了,怎么办,总不能求助他吧,毕竟她才14啊。
“要不今天你住我宿舍吧,我的宿舍一直不戒严的。”当麻说道,“我可以睡浴室。”
“不,这不好吧,让你睡浴缸。”美琴的脸上写满了不好意思。
“没事,现在灼美睡床,我睡浴缸。”
“哦,那,那就去吧。”
晚上20:05某高中宿舍
“那个,当麻,你家有充电插孔吗,我给我手机充个电。”美琴掏出了呱呱太牌限量7G智能手机(学园都市领先世界二三十年嘛)。
“那个,御坂,你自己为什么不能充电啊。”
“笨蛋当麻,那样会炸的!”
“好吧御坂,既然你手机没电话了,用我的吧。”当麻把手机递过去,“既然咱们明天要回神奈川你不跟父母打个电话?”
“啊,也是。”美琴用当麻的手机拨通了美玲的电话,开始先跟美玲寒暄了一会儿,中间美玲问是不是用的自己男朋友的电话,美琴当然矢口否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