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白×韩信]“那剩下的交给我吧”

2023-03-19王者荣耀李白×韩信 来源:百合文库
小白狐历经五百年修炼幻化成人形,不过一小心还是会露出那九条尾巴。
母狐狸欣慰的看着儿子那张妖媚众生的脸,对他说:“儿啊!身为狐狸精,就要对得起自己的名气。狐狸精上万年都背负着骂名,到我们这~我们可要把这个传统……传下去啊!”
小白狐眨眨眼睛,虽然不知道娘说的是什么,但娘是不会害自己的。
默默把她说的话你记在心上。
母狐狸接着说,“看到顺眼的男人就扑上去,准没错。”摸上儿子的脸,反应过来赶紧摇摇头,差点被自己儿子给迷惑了。
“下山历练去吧,娘等着你回来。光耀我白狐门,让我家名气更上一层。”母狐狸好像看到了自己家的未来。哈哈哈……
“孩儿知道了。”说完,小白狐背着小包袱下了山,可母狐狸总觉得有不对的地方,算了她儿子那么美……不会有事的!
小白狐下山后,看什么都稀罕,通通这摸摸那……却没有一个人阻止,多美的小人呀!铜铃般的笑声传来,美得慌到人们眼睛。
小白狐可没忘正事,自己是来………历练的,可哪里有顺眼的男人?
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喧闹,小白狐好奇的站在路中央,转眼间人马到了跟前,眼看就要踩住他了。
人们不忍的闭上眼睛,谁敢救他,这可是会要人命的。
马蹄落下呼啸而过,人们却看不到小白狐的身影了,踩没了?好可怜,不过……怎么连滴血都没有。
小白狐看着抱自己的男人,身穿黄袍,腰间系着蓝色腰带,一侧还挂着一块随身玉佩。脸?
咦…这个人长得顺眼,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光泽。高挺的鼻梁,嘴是桃形花的。不止顺眼,还挺好看。
“你不是狐狸精,真可惜。”小白狐感叹。男人诧异的看他后,大笑。有意思……轿外的人听到笑声都惊呆了,皇上何时笑的如此………放肆过?
“哦?狐狸精,有什么好的?”皇帝停下笑问他。
小白狐认真的想了想,“嗯………就是好,看我多好!”
“哦?你是狐狸精?”
“那是,我可是这五百年来最好看的狐狸精了,我娘说的!”小白得意的说着,还露出了它的尾巴,不停的晃着。
皇帝嘴角露出一抹不明的笑,狐狸精………然后小白就扑到皇帝身上,“你……这又是什么?”
“我娘说了,看到顺眼的就扑倒。”
皇帝问他,“碰到了几个?”
小白狐皱皱眉,“一个。”
“那扑倒后呢?”皇帝的脸上有思思期待。
“没有了。”娘没说别的。
“那剩下的交给我吧!”
“好。”
母狐狸终于想起哪里不对的,他儿子是男的,该找的不是女的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