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白撩妹之韩信吃醋!?!?

2023-03-05李白妲己韩信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论自家媳妇每天都在撩妹,怎么办#
#图片来自网上#
韩信悲催的想着,为什么太白那么喜欢撩妹?难道自己不好嘛,武功高强,英俊潇洒。
每次都看见那些女人整天喊着太白为李白哥哥,好难受…太白是我的…
“内个…李白哥哥,能不能打个蓝爸爸给我。”妲己羞涩的说,啊,李白哥哥看过来了,好帅。
“啊,可以”李白把韩信留给他的蓝爸爸让给妲己了。
“谢谢李白哥哥”妲己带着蓝爸爸开心的走了。
见妲己把蓝拿走了,李白静静地蹲在草丛里,等着蓝爸爸。
韩信位移过来的时候,看见了李白在往草丛里蹲着。
“太白,我留给你的蓝了,谁拿了,我杀了他”韩信看见李白的蓝条还有一点点,就知道李白没有打蓝爸爸,质问道。
李白吓了一跳似的。
“呃…我给妲己妹妹了,她正好需要蓝爸爸”李白叼着草说。
韩信黑脸了。
…………………………………………………………………………………
“傻瓜,没蓝你不回泉水啊,这里蹲着有什么用啊,也不怕对面的来追你”韩信生气的用手揉了揉李白的头。
李白嘀嘀咕咕的说,这不是还有你嘛。
“重言…不要揉我头,发型会乱的”李白炸毛说。李白回到泉水里,恢复蓝条跟血条。
就看见韩信给他发信息。
“太白,有蓝,速来”
李白马上用位移技能过去。
“大河之剑………”
“内个…李白哥哥,你能不能把这个蓝给我”妲己怕怕的说。
韩信在用冒着火光的眼睛看着妲己,你说妲己能不怕嘛?
李白:“…………………拿去……………………………”
自从那天之后,听说李白很久没有出现在峡谷里。就算出现了,也只是捂着腰,脸上的表情很可怕,韩信在一旁轻声细语的讨好李白。
“太白~”
“太白~”
……
李白忍无可忍的一脚喘了过去,把脚伸出不到一半,腰,似乎更严重了。
日子总在打打闹闹的时间过去。
………………………………………………………………………………
太白,你是我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