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宫番外】我对你阿娘,恨不得就跟这玉佩一样,天天拴在腰间才放心呢

我是我阿娘最小的女儿,我前头有一哥哥和一个姐姐。
哦,你说我还有一个哥哥呢,叫李穜。
那不算,准确的说我是和他一同出生的。
我们一见面就打,我现在最后悔的事就是在阿娘肚子里没把他用脐带缠死。
他不是写西境游记吗,我就偏偏出书给他做评注。
我也从不叫他阿兄,大部分时间都是直呼其名的,只有在阿娘面前我才会本本分分的叫他阿兄。
百密总有一疏,不过就算当着阿娘的面我也不怕,阿爹后边躲一躲就好啦。
说起我阿娘,没生我之前最大困扰就是她一直想生一个同她一模一样,可以穿红裙子的姑娘。
万万没想到,她头一胎生了我大哥哥,大哥哥简直遗传了阿爹阿娘的所有优点。
长得,啧啧啧,那叫一个俊俏。
我阿爹从不夸人,生了大哥哥的那晚也忍不住感叹,这么一张脸长在男孩身上真是可惜了。
后来阿娘好不容易盼来一个女儿,结果和阿爹长得一模一样。
因为这事,阿娘迁怒阿爹,让阿爹独守空房了好久。
阿姐就跟她做对一样,阿娘喜欢她穿红衣服,她偏爱月白,湖蓝,甚至有的时候,还穿黑色
阿娘喜欢小姑娘活蹦乱跳的,阿姐却处处沉稳周到,还喜欢对她管东管西,跟阿爹一模一样。
用阿娘的话说,就是给自己生了一个阿娘
阿娘说,阿姐若是换上男子装扮简直就是阿爹本人。
但是阿娘生阿姐的时候难产,情况十分凶险。
这可吓坏了阿爹,自那之后阿爹一直不同意阿娘生小娃娃。
还是阿娘想了一个个小小的办法,才有了我和阿穜。
阿娘看到我的脸之后,高兴的合不拢嘴,阿爹更是高兴的给群臣放了三天假。
你们一定以为我阿娘很宠爱我吧,不,我阿娘从小就叫我小白眼狼。
我小的时候跟阿娘八字不合,看到她就哇哇哭,相反的见到阿爹就立马乖乖的了。
气的阿娘直接把我和我阿爹赶出了清宁宫,自己守着阿穜过日子。
阿爹十分郁闷只能又当爹又当妈,连上朝都带着我。
说起我的阿爹阿娘,那可真是一对活宝。
阿爹能文能武,就连朝廷上下都能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唯独对着我阿娘,瞬间就没了脾气。
两人时常“吵架” 虽然我阿娘说是吵架,其实根本就是打情骂俏嘛。
就比如上次,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起来,气的阿娘直接搬过去同我睡。
阿爹百般哄骗,阿娘就是不回去。
可是阿爹是谁啊,是澧朝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哦,不,最腹黑的人。
他同永宁姑姑串通一气,天天派姑姑过来给阿娘讲鬼故事。
刚开始阿娘还能坚持,可是随着姑姑的故事越来越吓人,阿娘便再也受不了了
抱着被子直接去了朝阳殿,阿爹没想到阿娘这么快就送货上门了。
立刻温柔的安慰阿娘,是又哄又抱的,据说两人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夜晚。
我阿爹做事向来是滴水不漏的,做戏也是一样的,第二天他就把姑姑叫过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