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宫番外(二) 你挑灯回看,我把萧再叹 我才不要嫁给他

今日的文啦,脑子一片混乱,也没谈过恋爱,就随便写写咯
···············分割线······················
我一听,这人竟是澧朝的五皇子李承鄞,不免被吓了一哆嗦,我仔细打量着他,的确有皇子的威风与气质,只不过,师傅是怎么认识他的?我嘟嘟嘴,说道:''哦——原来你就是澧朝的皇子啊,我看也不怎么样,也不知道你们那澧朝皇帝怎么死皮赖脸地要我去和亲,我才不要呢。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我都见不到我的阿娘阿爹了。还有,你是怎么认识我师傅的?"
李承鄞笑了笑,感觉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似的,太好看了吧,比师傅还要俊俏一点。喂喂喂,曲小枫,你可不能被他迷住了,虽然他长得是很好看,但万一他是澧朝皇帝派来抓我去和亲的呢,你要清醒一点!李承鄞收起笑颜,道:"小枫,我不会送你去和亲的,我也不会让你离开你的阿爹阿娘,我会陪在你身边保护你,至于顾剑,他呀,是我的表兄。”深情款款后,他话锋一转,又用调戏我的语调说:“听说这西州九公主长的甚是好看,不过脾气差了点,我好奇得很,便让我表兄推荐推荐,到底是怎么一个公主,弄得我们太子哥哥亲自来求亲。’'
我年纪虽小,但他这话不是明摆有几分轻薄之意嘛,不过,他说话的时候真真好温柔沁人啊。我驳了回去:‘'喂,李承鄞,你竟然敢取笑我?信不信我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把你做成烤羊排吃了。还有,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啊,你···你可别打坏主意,不然,我就叫师傅过来几刀弄死你。”
李承鄞摆摆头,他走到我面前,就这样望着我,望着我······他的眼睛真好看呀,就像装下了西州的整片星空一样,闪闪发光,是那么耀人。我被他的眼睛吸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感觉,我们俩上辈子像是在哪见过似的,那时候,我也是像现在一样,他就这么望着我,我就这么看着他。
恍惚间,我的脑海呈现出了许多画面,可我看不清楚那画中的人,只听见一声不大清楚的一句'顾小五‘。我感到不适,头脑开始发热,突然间就倒了下去。 我只感受到了那个李承鄞将我抱了起来,师傅也闻声而来,李承鄞一直在喊着我的名字,那声音是我从未听到过的凄凉,他就那么唤着:‘小枫····小枫·····’我彻底晕了过去。
梦中,我看到一个跟我一样喜欢穿红衣的姑娘,和一个叫顾小五的少年在捉萤火虫,他们笑啊笑,在草原上跑啊跑,突然,那个少年就消失了,姑娘喊着‘顾小五’‘顾小五’可始终不见人影,我也帮着喊‘顾小五’‘顾小五’,也不知怎么的就醒了来,我还叫出了一声顾小五,这可把旁边的人都惊到了。
我悠悠转醒,睁开双眼一看,旁边正是那天底下最好的男子——李承鄞,还有阿渡,就连阿爹阿娘也在,还有一名医官,他们都担心地把我望着,唯有那李承鄞,却是一脸惊讶和恐慌,莫不是我把他吓着了?那他胆子也太小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