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短篇》雪曼银华(上)【发糖向】

2023-03-27同人创作初雪银灰明日方舟谢拉格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病娇的芙兰
校对:悠弦ぃ幻世依然 路德维嘉
资料参考:AV54807941
http://nga.178.com/read.php?_ff=7&forder_by=postdatedesc&tid=17469961
封面来源:http://dongnanbeixiguashuang.lofter.com/post/1e80e2f3_1c5d76f6e?sharefrom=lofter-android-6.2.5&shareto=qq
阅读须知:此短篇为基于游戏的二次同人创作,其中可能出现人物性格与原作存在不同,剧情中可能会基于原有世界观附加额外设定等问题,请理解为二次设定。
——————————以下是正文——————————
诶?我的盟友,问我喜欢什么花?唔,应该是,曼陀罗华吧。
——银灰
“哥哥,长老会让我参加圣女选拔!”
一阵铃铛声中,映入银灰眼中的是气喘吁吁的少女。
“恩雅的话,肯定能成为圣女的。”银灰微微地把视线别开,望向窗外逐渐黯淡的天空。
“可是......可是我不想成为圣女啊!哥哥你好不容易才恢复到今天的地位,如果他们……”少女扑到了银灰的膝盖上,带着哭腔喊着。
虽然初雪没有明说,但是银灰明白,她在担心什么。
“没事的,我不会让你担心的事情发生的,希瓦艾什家族绝对会由我复兴。”
看着将脸埋在自己怀中哭泣的妹妹,银灰下意识地想抬起手抚去她的眼泪,却又硬生生止住,复杂的眼神逐渐变得坚定。
“哥哥......你......一定要让我去当圣女吗?”
“恩雅,无论是为了我,为了你,为了希瓦艾什家族,你都必须成为圣女。”
在少女带着泪花与希冀的眼神中,和以前不同,少女在兄长眼中看到的是不再是宠溺和温柔,而是刺骨的冰冷。
“即便......即使我将来会成为哥哥的敌人?”少女的声音中带着几近绝望的哀求。
“即便如此,你也要当上圣女。”银灰转过头来,锐利的眸直直地刺进初雪的心里,仿若陌生人。
初雪定定地看着自己的兄长,良久。然后从兄长的怀中缓缓离开,抬起头死死的盯着银灰的双眸。
“既然哥哥决定了,那我就去成为圣女。”
“老爷,为什么不告诉大小姐,你让她当上圣女是为了保护她呢?这样的话你们......”
“不了,如果身为圣女还跟我们来往,对我们双方都不好。我已经......没有余力去保护她了。”
银灰抚着刚刚被初雪泪水淋湿的地方,另一只手紧紧握着拳,嘴唇甚至被咬出了血。
“为了希瓦艾什家族,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
“老爷,博士说有事找你。”
角峰将银灰的意识拉回谢拉格的山谷间的昏暗车厢里,一列货运火车正沿着蜿蜒的铁路前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