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国庆沙雕

2023-04-03国庆黑塔利亚王耀APH耀诞 来源:百合文库
耀诞生贺。
沙雕文,你们点的。【然而不是沙雕】
王耀的宠物番外。
“行香子。”
“怎么了?”
“今天是国庆节,你说要给我们惊喜。”
“是啊,也说了要给其他人惊喜。”
“那这就是你把我和王不亮套上旗袍的理由?”
“是。还有旗袍放在市场上卖的话一套十万元。”
此时王耀看着自己和王黯身上的旗袍,想撕但是有心疼小钱钱的他简直欲哭无泪。
而且此时他被伊万抱着也没法撕。
“好了拍完照了兄夫你可以不抱着王耀了奥利弗你也可以停止施法了都要慢慢脱下来这是劳资亲自绣的知道不,这也是全班同学对老师布置作业过多的怨念。”
“他王耀布置作业关爷什么事!”王黯吼道。
“你要是还想我施那个法术就别哔哔唻唻,不服忍着。”行香子看着拍的照片幽幽说道。
“你啥时候那么皮了.......”
“我被室友带坏了。”
.......
十分钟后,王耀和王黯换好军服,也才早上六点。
【行香子的闹钟是四点,超大声的那种】
他们来到后院,后院那株常开的魏紫花上还带着露珠,花瓣繁复之极,七百多瓣重重叠叠,带来盛唐的繁华。当年弗朗发现这一株《洛阳牡丹记》上的奇花时为之惊叹至极,甚至想把它带走,但是当叫人铲走的时候却一寸土也铲不走,哪怕是亚瑟施法也不行。
只有王耀和神兽家族的人才知道为什么。
行香子对那株魏紫低声说了什么,然后那株魏紫化为了一个穿紫色齐胸襦的绝色女子,手执一朵开得极盛的魏紫,从袖中拿出了一根长箫。
“您要的应该是这个吧。”
行香子笑着接过长箫,长箫似乎是汉白玉制,表面看上去没有雕饰,但透过光可以看到里面的铭文。
萧声响起,悠扬悦耳,但却庄严肃穆,每一个音符都凝重无比,仿佛由血凝成。那绝色女子手中的魏紫化为百片飞花,围绕着行香子身旁飞旋。
王耀喃喃道:“《国殇》,好一个《国殇》!”
王黯看向王耀,他并不通音律,只是觉得这乐声有点耳熟,但却没想到竟是这首——诗他倒是背的极熟,哪怕过了几千年,他现在依旧可以一字不落,倒背如流。
这是天地之间悠悠响起了一声吟唱
“操吴戈兮被[pī]犀甲,车错毂[gǔ]兮短兵接。
旌[jīng]蔽日兮敌若云,矢[shǐ]交坠兮士争先。
凌余阵兮躐【liè】余行,左骖【cān】殪【yì】兮右刃伤。
霾[mái]两轮兮絷[zī]四马,援玉枹[páo]兮击鸣鼓。
天时怼[duì]兮威灵怒,严杀尽兮弃原野。
出不入兮往不反,平原忽兮路超远。
带长剑兮挟秦弓,首身离兮心不惩。
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
身既死兮神以灵,魂[hún]魄[pò]毅兮为鬼雄。”【只凭记忆,不一定对】
“也确实只有国殇,才可配得上他们了”王耀感叹一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