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国庆沙雕【3】

阅兵开始了!
他们向我们走来了!带着大国的风度,气势磅礴。整齐划一,威武雄壮。
被网友调侃为“像复制粘贴一样”的中 国军队,今天,将震惊世界!他们以他们训练过无数次的每一步,每一次抬腿,每一次砍枪,彰显这个国家的强盛和实力,他们,令人震撼,令人沸腾;他们的气势排山倒海,他们的气势恢宏浩大;他们,乃国之荣光!【这段我写的像是在写作文似的】【但这是事实】
一个个新式武器方队过来,便引起一阵阵欢呼,天安门广场沸腾了!观众席上澎湃着,激起红色的浪,每一个人,都为自己是一个中 国人而骄傲!
行香子笑着,泪却流下来了,阳光太灿烂了,灿烂的就像这个国家的未来。
光芒万丈。
王耀和王黯站在观礼台上,欣喜地看着阅兵。
终于,不会像百年前那样了。
永远不会了。
这些年,他们的奋斗,在这一刻,看到了成果。
盼这一刻,他们盼了一百七十九年五个月零二天十九个小时。
【从南。京条约签订时间算起至阅兵开始时间结束【阅兵开始时间我算的十点】】
他们再也等不起了,也不用等了。
“中 国真的强大起来了!没人再敢欺负我们了!”
“中 国万岁!”
“现在的中 国,真的如我的设想一样!甚至,比那更好!”
“我们的中国!”
“现在这个中国,真的可以守护他【她】的人民了!他【她】已足够强大!”
“这/世/界/终/没/在/此/时/成/为/赤/旗/的/世/界/,/但/中/国/成/为/了/赤。旗的中 国,这赤 旗,指明了中 国的路,能看见今天,我李/大/钊做梦都没想到哇。我/此/生/为/发/现/这/条/路/做/了/一/点/贡/献/,/无/负/此/生/,无/负/此/生/啊!”
“我看到了中 国站起来的一天!同志们!五四的烽火终于照亮了未来!”
“唉........当初,是我错了,大 清太过腐朽,唯有去掉那腐朽的王朝,这土地,才有出路.......”
“我们,看到了胜利的一天!今天,将会被历史铭记!”
“人民万岁!”
“我曾说:‘愿中 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们的光,照亮了夜空,使夜空亮如白昼!”
“看啊!这是我们中 国自己的军队!”
“这是我们自己的战无不胜之师!”
“当年要有这些武器,列强哪敢欺负我们!”
“太好了!太好了!”
“飞机太多了.......我都看不过来了........”
......
行香子看着他们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句话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在他们刚新生的年代,整个国际社会对于他们,都是黑夜,他们在这黑暗中摸爬滚打,受了很多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