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光影平衡

///我流少主,ooc。
///松鼠鳜鱼个人乙女向小甜饼。
///暗卫这么可爱当然要上了他【什?!
///请务必配合歌曲《烟袋斜街》— 接个吻,开一枪 食用。
△光影相伴相随,此消彼长,它们之间有着无数的纠葛,任时间无情,这世间却是没有什么能够将他们分开。
火车的轰鸣声踏过喧嚣,纷然而至,你优雅的理了理繁琐的裙摆,挽着松鼠鳜鱼的手臂与他一同下了车,在一片叫卖声,步履匆匆和重工业的尾气中,你与他十指相扣。
“卡!”
“少主!你要表现的不是一个深情妇人,而是已经离心的人!”
紧了紧与他相握的手,你抿着唇不让自己笑出声。
你的小暗卫已经紧张的肌肉僵硬了。
“虾饺!你这是在为难我!”
这话让虾饺的呼吸一滞,眼睛无措的眨了眨,这才找回神智,看起了剧本。
焦躁地翻了几页,虾饺越看越不对劲,最终目光停留在了剧本二字上,被槽点堵住了大脑的虾饺终于找回了一丝丝的神智。
“少主!要拿出演员的责任心和职业态度啊!!!”
平地惊雷,周围工作的食魂都停下来望向虾饺这边,目光中带着了然和惊吓。
“虾饺哥哥,少主她刚刚带着松鼠鳜鱼哥哥跑了……”
且不管虾饺那边是如何的抓狂,你这边,提溜着裙子拽着松鼠鳜鱼一溜烟的跑到了金秋愿林。
这期间,松鼠见你跑的气喘吁吁的,便提议背你,结果被你义正言辞的否决了。
暗卫先生很不解的看着你出力不讨好的举动,且游刃有余的配合着你。
完全不管影响崩塌,你大大咧咧的跌坐在金秋愿林的满地金黄中,纤细的手颇为做作的向松鼠鳜鱼妖娆的摆动。
“过来,坐着。”
松鼠鳜鱼闻言应了声是后便老老实实,板板正正的坐在你刚刚拍打的位置。
你的小朋友着实太乖了,一板一眼的模样让你忍不住逗他玩。
手指开始不安分的缠绕上他细软的头发,一圈一圈的打着转,缓慢的动作里带着相当分量的暧昧。
靠在他肩头的脑袋不安分的乱蹭,直到陷在他的颈窝里,眼睛偷瞄到他泛红的脸颊和轻微颤抖的嘴唇,你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笑着放开了他,你用肩膀轻轻拱了拱他。
“今晚咱们俩背着鹄羹和锅包肉去吃夜宵吧!”
面对你的小暗卫,你从不设防。
他拘谨的看向你,手指微微摩挲着衣服的布料,戏服的布料华贵,是他根本不会穿的类型。
“少主,半夜进食并不……”
“我知道的。”
你急忙打断了他,目光和他对视,那双玫瑰色的瞳孔中盛满了认真,让你顿觉挫败。
自暴自弃般挠了挠头,你盘起腿,低着头揪着地上被树叶遮盖住的为数不多的草。
揪了好一会儿,空气中弥漫的窒息让你焦躁,眉头皱着嘴上却叹起了气。
“我不过是想和你多独处一阵而已,你这个木头脑袋怎么就想不明白?”
随手扔掉拔出来的草,你起身向外走去,一步一步跺着地面,察觉到他有想要跟着你的意图,你头也不回的制止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