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番外中。


上条当麻把茵蒂克丝送回了家,“茵蒂克丝,以后你要出去买什么的话,还是再让个人陪你去吧。”
“嗯……可是我怕你们抢我食物!”茵蒂克丝思考了几秒后说出了自己拒绝的原因,这让上条一头黑线,“嘛,我什么时候跟你抢食物了。”
“当麻!”
“好了好了,我错了。”上条摆了摆手说到。“那你早点睡吧。”
“啊嘞,当麻你不睡吗?”
“我有点事要处理,得出去一会。”上条又对奥帝努斯说道,“奥帝努斯,茵蒂克丝回来了,你可以睡了。”
“你先让这只猫离开我啊喂!”
“那个让茵蒂克丝去解决吧。”上条说完关上了门,然后就走向了灯火璀璨的学园都市——那个约定好的地方。
这里是二人最开始相遇并正式谈话的地方,在那里,两人第一次战斗,两人第一次之间互相的了解对方,因此把这里归为最熟悉的老地方,似乎也并不过分。
当上条气喘吁吁地跑到铁桥时,美琴则是早已经到了,她倚靠着桥段栏杆,一只手拿着饮料。“来了啊。”她举起了饮料,“你要喝吗?”
“哈?大晚上让我来找你就是因为想请我喝饮料?”
“当然不是了……喂,你……”美琴在用显得无聊的口吻解释后突然之间不知道该接着说什么了,因此她说了一半话就停下了。
“我?我怎么了?”上条不明白美琴这么说的意思。
“这,这个不重要!总之,你先把饮料喝了。”
美琴把饮料递了过去,而上条接过饮料,正准备一饮而尽时忽然发现没有拉环。
“御坂,这是你喝的吧?”
“啊?”
“你看,没有拉环,而且晃起来也不是满的。”上条若有所思地说道,“难不成,你是觉得自己喝不完这瓶饮料,所以把我叫出来,让我帮你喝了?等等,这个难道是新的惩罚游戏?”
“都说了不是了啊!”美琴一股电流射向上条,上条赶紧用手挡住。“你还是这么不慎重啊,御坂。”
“这跟慎重有什么关系啊,喂!”美琴叫嚷道,然后一把夺过了饮料一饮而尽。“啊?我还以为你喝过的饮料会有啥特殊的味道,所以你才让我喝的,原来不是啊。”上条摸了摸头,他这一番话直接让美琴石化了。
“你……我算是被你打败了吗?”
“不,不算吧。”上条尬笑了几声。
“那,我给你钱,你去那边的自动贩卖机买一瓶吧。”美琴颤颤巍巍地从钱包里抽出了一张福泽谕吉(10000日元)然后这个左手抓着纸币,慢悠悠地放到了当麻的右手上,当上条触碰到纸币上时,他还能感到上面美琴的余温。
“御坂,为什么我感觉你这样对我是因为你对我……”上条当麻说出了很让人捉摸不透以至于容易误会的话,美琴听了更是心中闪过几丝雷鸣电闪,她双手紧握,眼神里写满了期待,她想知道上条觉得自己对她的态度。
“充满了可怜和同情呢?”
“我在你心中就是这种形象?!”美琴一下子就有些炸毛了。那个被喝完的易拉罐直接被捏碎了,吓得上条连连后退了几步,然后用右手克制住了美琴散发的电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