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番外篇中上2178字

当上条当麻听到“木原美琴”这个名字的时候心里不得不说有些震动,“木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姓氏……”虽然上条当麻之前并没有杀掉任何一位“木原”但是在他眼里“木原”一族都是科学家,他还真没想到一个“木原”会成为一个小混混的妹妹,“其实……我本来不姓木原,姓阿部
的。”这句话让上条倒是放心了不少,他相信自己是多虑了,因为“美琴”完全没有理由对自己说谎,“算了,阿部这个姓不好听,还是叫木原美琴吧!那你赶紧去找你哥哥他们吧。”当麻说完了就离开了酒吧,“所以,现在还是应该赶紧回医院呢,不管冥土追魂在或不在,我必须要赶紧回去,毕竟美琴还在那里。”当麻说完就跑向了医院,但他不知道的是后面,一个娇小的女生正在紧紧的跟随着少年,当御坂美琴无法及时陪伴在上条当麻身边并与之前行的时候。这个女孩,扛起了这个重担。
上条当麻发现他后面有一道影子,他转头一看,原来是木原美琴在跟着他,“美琴,你怎么还不去找你哥哥啊?”当麻停下了脚步并转过头对木原美琴说道,“那个哥哥,并不是我的亲生哥哥,他只是……我,义兄……木原美琴支支吾吾地说道,“那即使如此,你去找你的义兄啊,为什么打算跟着我呢?”当麻摸了摸木原美琴的头,“难道说,跟着我就能找到你的哥哥?”
“不,不是的,我的哥哥他我也很难找到,我们只是名义上如此,实际上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木原美琴低着头,好像她觉得上条当麻会像她的家长一样斥责她似的,“哎,你也真是……”上条当麻本想教育一下,但是又收回了口,毕竟不是自己家孩子
,“那你打算咋办啊?”“我……我就跟着你吧!是你把木原美琴这个名字真正意义上的给了我,你就是我的爸爸!”木原美琴一脸坚定的说道,她尽可能摆出她所认为的认真,当然在上条当麻看来这是在卖萌,他当然是感到哭笑不得,不过让美琴的身边多一个小可爱应该是件好事吧,“那你就跟紧吧。”上条当麻话是这么说,但他可不是一方通行,他把手伸了出来,“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吧。”“嗯,爸爸!”“喂,别叫啊!”
医院
御坂美琴已经盯着窗户很久了,似乎她想透透气,在她醒来的时候,她问护士上条当麻在哪里,护士给她的回答是跟医生商量一些事物,出去了,“啊,应该是关于我的事吧,不过我以后不能用能力了,该怎么办呢?”美琴终于将视线终于从窗户移开了。她感觉自己现在好像更加距离上条当麻更加的遥远了,他现在是统括理事长,她现在连一个小白鼠都算不上;他现在万众瞩目,她现在无人问津;他现在战力超群,她现在手无缚鸡之力,美琴疲惫的眼睛终于闭上了,一滴热泪流了下来,她真的,对自己要求太高了。但也是因为这样,不到一分钟她就又睁开了眼睛,“如今的我,活着的意义何在?”美琴又闭上了眼睛,“哈哈,美琴,原来你还有这样的黑历史啊!”一个熟悉的声音穿入了御坂美琴的耳中,“当麻,我……你一定是看到了现在的我,感到很可笑是吗?”美琴以为她在做梦,但实际上美琴自打进医院以来就一直是失眠状态,她怎么可能入眠呢,“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