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番外篇中2055字

“还有,记住了,要带弥撒神明去。”冥土追魂又赶紧加了一句,“弥撒神明去了某种意义来说更有意于这个过程的稳定,而且也有助于弥撒神明的发展,这对于她来说还是好事的。”
“可是美琴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很虚弱,去神奈川还好说,但是北欧的话我实在觉得这对她的身体……”“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您放心,您的夫人可没那么娇气。“这我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想她再那样的强迫自己了。”上条当麻说完,没有冥土追魂在插话的机会,转头离开办公室。
“ 怎么了吗,当麻?”美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感觉当麻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眼神里充满了焦虑和心疼,这无疑是对她御坂美琴自己的。过了很久,她才开口道,“是不是医生跟你说什么了?那个长的像呱呱太的医生,他没有难为你吧?”面对美琴抛出了一大堆问题,当麻反而笑了, 他感觉这样的美琴很可爱,很天真。他多么希望御坂美琴,能够一直的以这种笑容,这种状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所以,为了这样的御坂美琴,上条当麻有什么理由不去尽全力拼命呢?
“我得去一趟咱们的老家——神奈川。”当麻没有说还要去北欧,因为他估计当他说出这句话之后美琴一定会要求他们两个人一起去,而且自己却甚至无法阻止她,没办法,美琴既然已经猜出来有事,只能两害取其轻,说去神奈川了,“爸爸,我要去!”木原美琴喊着要陪同当麻一起去,这让当麻感觉到了麻烦,“美琴你别闹,而且我可不是你爸爸!”这个口气当麻有些严肃,“没关系,你知道他为什么不肯当你爸爸吗?”美琴一脸神秘的说道,她此时在坏笑,虽然她已经十八岁了,但是这个时候感觉她跟八岁的自己几乎没什么两样,她卷了卷自己的头发,“因为你得叫我妈妈,不然他不会答应你的要求的呢。”“喂美琴,你这样可不行,你这样我可依旧不会认她的。”这句话当麻就是玩笑话了,木原美琴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又把头转到了美琴这边,很明显她把美琴当做了依靠,美琴呢,居然把手放到了眼镜上,“呜呜呜~~你看看他美琴,这个狠心的男人,居然不要咱娘俩了…
…”美琴不知道是事先准备了洋葱还是怎么的,立刻就潸然泪下啊!“诶呦,别别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那你认不认她?”“我认,我认还不行?”“那我们俩能不能跟你一起去?”上条当麻早就预料到了美琴会说这句话,所以他只好答应了。
美琴的出院手续当然容易的多,三人出了医院,“喂土御门吗?”上条当麻拨通了对土御门的电话,“阿上,我知道你想跟我说啥,你觉得你还有必要打这个电话,自从你担任理事长以来什么事不是我处理的?”土御门更像是诉苦,“自从我成为了你的助理,我每天回家就没早过十二点,而且早上八点我就得到,要不是我有舞夏照顾我,我早就进棺材板儿了!”
“你到底是向我抱怨你活太多还是你向我炫耀你有个好妹妹?”上条当麻没好气的说道,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土御门忙到十二点他信,但他不可能进棺材板儿,亚雷斯塔不可能袖手旁观,而且小萌老师他她们也一定会帮忙,所以上条当麻就知道不用自己出手(当然出手也没用因为因为不会啊),更何况现在美琴的情况使得上条当麻必须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美琴身上,他打完电话,已经有一名妹妹开着学园都市特制的超速汽车到了,三人上了汽车,没过多久就到了神奈川,“谢谢了,御坂14286号。”“这没有什么do御坂14286想表示小菜一碟般的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