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婚礼番外篇上

10年后
“御坂,醒醒吧,我想你应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当麻拍了拍美琴的背。
“呜,是啊,今天的我一定很幸福呢。”美琴憧憬着穿着婚纱的自己,“今天的我,一定是最美的!”
没错上琴二人终于摆脱了重重艰难险阻修成正果,并且要在今天举行婚礼,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来到现场,双方家长打印了一堆请帖发往世界各地,争取不让任何一个亲人朋友错过。
当黑子收到这封请柬的时候,无疑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她悲痛大哭到“为什么姐姐大人最终没有选择我啊555555”但最后她还是决定来并且提出要当伴娘可惜美琴说有人了,但尽管如此,她依然属于比较早到的几个人之一,可以先帮忙布置布置场景,毕竟得容纳几万人。(空间移动的好处)
“啊,阿上,恭喜恭喜,我相信弟妹身为常盘台大小姐,会善待你的。”土御门狡黠一笑,今天的他西装革履,十分帅气,同时舞夏也跟着来了。
“啊,阿上,恭喜你找到眷属,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帮你哥们儿我个忙呗。”蓝发耳环同样笑嘻嘻的说道,“我相信,你这里肯定有不少女生来,你放心,我不挑食,我连……”
“别想!”当麻立马回绝了他,绝不能让姑娘受害。
比起她们初春可是气派多了,直接做冰箱牌“飞机”来的。
“啊咧,初春你可以,把第二位驯服成了这样。”美琴开玩笑到。
“没什么啦,只是御坂学姐,我和老二先你们一步哦!”说罢掏出了结婚证。
“啊咧,什么时候的事?”
“没什么,上个月而已,而且,这家伙挺厉害的呢。”初春说道:“有了。”
“厉害了,想不到啊,咱们四个你居然是第一个呢!”美琴也笑了起来,知道后来当麻把她拉走。
“恭喜啊,刺猬头,和第三位在一起了能做你的伴郎,也还不错。”一方笑着说道,“第三位,你不介意吧。”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美琴说道
“祝你们幸福,do御坂御坂发自内心的祝福到。”
“祝你们幸福,do御坂10032祝福你们。”
“祝你们幸福,do御坂10033祝福你们。”
……(一堆妹妹的祝福)
“恭喜啊,想不到上条君你还真跟御坂小姐在一起了,御坂小姐可是个好人啊!”罗伯特说道。
“谢谢你,罗伯特先生!”
“呜,当麻,我就知道你肯定得跟短发在一起!不过这样也是蛮好的呢!”茵蒂克丝跳了起来。
“好久不见,上条当麻,祝你们幸福!”史提尔鞠了一躬。
“谢谢了。”
“上条当麻,恭喜你结婚,那个,这是我的彩礼,请收下。”神裂拿出了一沓日元,当麻一看:7千块。
忽然当麻感到一股寒意,感觉似乎绝不能让神裂喝酒。
“本大爷就知道,你小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没死在北冰洋,今日的幸运也是应得的。”右方之火笑着说道,“以后,还是朋友!”
“恭喜啊上条,我跟泷壶带着我们的小可爱来了。”滨面笑着说道,“你跟御坂一定是郎才女貌,绝对的搭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