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查岗梗」1

2023-04-28HE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次写文多多包涵鸭~
跟个风~老套的查岗梗~
#总裁朝×医生俞
#钟氏集团是全球第一,Z·Y集团是全球第二
#钟杰和谢俞误会已解,钟杰成功成为弟控
#【】内是想法,“”内是说的话
ooc严重
渣文笔
很水
见谅~
不喜左上角谢谢宁~
--------------------------------
“小俞啊,你看你来怎么医院这么久了,大大小小的手术都是你做的,你也没好好休息过,趁着这段时间医院没什么事,你就休息休息,我给你放1个月的假啊。”院长良心发现的说。
“好,谢谢院长。”
第二天一早
谢俞的生物钟准时的把谢俞唤醒,谢俞摸了摸旁边,凉的。谢俞伸了个懒腰后就起床了。
“小朋友~哥先去公司啦~早饭在桌上~如果凉了就自己热一下,不能吃凉的东西,对胃不好~一定要全部吃完知道吗,如果我回来发现你没有吃完的话要接受惩♂罚的哟~
爱你的帅气贺朝夫斯基~”
看到了贺朝留在桌上的纸条
“傻逼。”谢俞笑了笑。
才第二天,在家呆了一整天的谢俞就闲不住了,又不知道该干什么,想了想,要不去贺朝的公司好了,这么久了都只是路过,还没进去过。正好查查岗。
然后谢俞网购了一套化妆品和一个变声器,整理了一份简历(不是清华学历)发到他们的人事部,就去翻了翻贺朝当年的金融书。
过了不久,一个电话打来。
“你好,是谢俞吗?”
“是。”
“你的简历我们看过了,你看你下周一下午两点有时间可以来面试吗?”
“可以。”
【效率还挺高嘛。】
周一下午14:00 Z·Y集团
谢俞随便画了个大众脸的妆,穿了件白卫衣,黑色长裤,早早的到了公司。
“先生您好,请问您想了解些什么?”
“我来面试。”
“好的,请您从左侧搭电梯上2楼,左转第一间就是了。”
“好,谢谢。”
“不用谢,祝您顺利通过。”
谢俞点了点头。【前台不错,回头让贺朝给她加薪。】
“自我介绍一下吧。”
“谢俞,我........”
“好的,下面我问你几个金融问题。”
“请问.......”
谢俞轻轻松松的就答对了所有的问题。【面试也不错,要有能力才行。看来这个臭傻逼把公司管理的还不错。】
“好的,恭喜你通过了,但是你要先实习,什么时候做好了就可以转正了。”
“好。”
“那请问你预想的月工资是多少呢?”
“大概5000左右就可以。”
“好的,那请问你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
“随时。”
“好的,一会儿你就跟着你那部门的经理到你的办公桌吧。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