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查岗梗 番外~

#我好水.....
#之后就没有啦~
----------------------------------------
“那个,谢医生,您看您现在能来一趟医院吗?这里来了一群人说是要找最好的医生来......”
“好,我很快就到。”
“啊好的,不好意思啊谢医生,你看你明明还在休假.........”
“没事。”
谢俞一来就听到了一个领头的人在喊
“我说你们这儿最好的医生怎么还没来?!快疼死我了!”
“谢医生很快就到了,毕竟人家还在休假.....”
“让他给老子快点!都快疼死了!”
“谢医生你来啦!这边这边!”
“嗯。”
“你好,我是你的主治医生,谢俞。”
那几个人一看,这不是打他们的那人么!!然后一群人就听着谢俞报着自己的战绩
“您全是有3处骨裂,5处粉碎性骨折,还有.........”
.......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对对对对对了!我们买了保险!快!快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那带头的人愣是没想起来买的是Z·Y的保险...一听说保险公司的总裁要来亲自接见,还挺高兴的.....
等贺朝来了
“您好,我是Z·Y集团的总裁,我叫贺朝,您这种情况本公司是不负责的,也就是说您买的保险是无效的。因为您这种情况属于自作自受,我们的合同上规定了这种自己作死而导致的原因我们盖不负责,所以请您理解,谢谢。”
“我们买的时候好像并不是这样的!你这样我可是能告你的!”
“那您怕是告不了我呢,我把我们当初的合同带过来了,您可以仔细看看,第11条就是这个。”
......
“我们找人曝光他们!你们谁知道有什么好的记者吗?”
“好像WD记者社的那个万达记者特别好!”
“喂,是WD记者社吗?我们想曝光两个人,一个是Z·Y集团的那个破总裁贺朝!另一个是XX医院的那个小白脸谢俞.......欸对对!就这俩.......哦,我是排名第四那个白家的千金身边的贴身保镖......好好好,我知道了,谢谢啊.......”
然后第二天一早就看见白家和他们这群人那些一个个的丑闻都上热搜了........再一看,记者:万达
【呵,就你还想曝光朝哥俞哥....你在做什么白日梦呢】
之后就麻溜的被白家给开了~
于是他们发现明的不行就只好来暗的,然后听说黑水街一姐许艳梅挺NB的,就准备让梅姨来帮他们报仇.......结果人家梅姨一听到谢俞的名字二话不说说就直接叫人把这群人打了。
“原来你们就是小俞说的那群zz。”
这下好了国内没法呆了,就想着出国。找了个翻译,找谁不好呢偏偏找到了许晴晴。晴哥一看这不那群zz嘛就总是给他们错误翻译。弄的几人在国外混的不咋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