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 北方联合最强大!(破音)

2023-04-28 来源:百合文库
北境
窗外漫天狂风包含着鹅毛大雪
指挥官 阿嚏!~~~~(瑟瑟发抖),娘希匹!冻死个银!(又往壁炉添柴顺便靠了靠)
阿芙乐尔 指挥官同志,外边一切正常。(关门)
指挥官 握草!~姐姐下次能不能进来在报告情况。我受不了啊!(又往壁炉靠去)
阿芙乐尔 啊哈哈!同志你这体质不行啊!来点Водка吧!尝尝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奶水!吨吨吨~(随便递给指挥官)
指挥官 好嘞!力量的源泉啊!吨吨吨~哦!!!我觉得我好了!!!(舒适)
阿芙乐尔 指挥官同志!我的姐们们遇到大批敌舰正在英勇作战!(紧张)
指挥官 今天不会有战士牺牲!以后也不会!通知所有舰队出击!还有联系周围的臭小子们,还人情的时候到了!还有给我用通运频道发送 Затебя, Родина-мать!(为了你 祖国母亲)(阴沉的走向指挥舰)
阿芙乐尔 是!指挥官同志!(激动)
此时北方联合最前线
苏维埃罗西亚 真是位神奇的指挥官同志呢。(欣慰)
哈巴耶夫 真是的我都想加入指挥官同志的舰队了呢。(悸动)
甘古特 请停止你那小布什威亚的想法同志!否则我将代表祖国肃清你!(威胁)
威严和塔什干 ……(默默举起火炮)
水星纪念和明斯克 啊哇哇哇!~~~~(不知所措)
苏维埃罗西亚 好了甘古特!我想哈巴耶夫并没有背叛祖国。还有我们确实需要一位忠诚可靠地指挥官同志给我们带来这场连续不断的战争的胜利!你觉得呢甘古特!(询问)
甘古特 只要不背叛祖国,我没有意见!(肯定)
苏维埃罗西亚 那好就当你赞同了,那威严和塔什干你们呢?(继续询问)
威严和塔什干 我们和甘古特意见一样。(相继点头)
苏维埃罗西亚 那好少数服从多数。等指挥官同志舰队支援到来就去契约。(拍定)
水星纪念和明斯克 呼!~~~~(手扶胸口)
轰隆!~(敌人进攻的炮声)
苏维埃罗西亚 同志们!叫那些不知好歹家伙见识一下北境的热情好客!(激昂)
一众北方联合 乌拉!~~~~~~~(毛式讲道理)
指挥舰内
指挥官 战术大概就是这样子,要是那帮臭小子能及时赶到,这次就能彻底的解决了!(激动地摔笔拍地图)
阿芙乐尔 指挥官同志!北方联合正在和敌舰队战斗!战况异常激烈!好像会是敌人的总共!(担忧)
指挥官 公共频道!All for the Soviet Union!!!(今天我们将展示我们的实力)阿芙乐尔你带队!去把那些姑娘接回来替换补给维修一下她们需要休息,只有完全的准备才能打倒敌人!(激昂)
阿芙乐尔 是!指挥官同志!(飞身离开)
苏维埃罗西亚 同志们!指挥官同志带着支援来了!我们继续进攻!!!(振奋)
一众北方联合 乌拉!!!!!(开启毛式冲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