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韦特之书7

2023-04-01重生计划snh48 来源:百合文库
天照大神?
十六人走了几日后的一个黄昏,与地底怨灵进行了几次小小的遭遇战后来到了平阳城下。今日立于墙头的正是当下的十州新王、鸦族大祭司--冯薪朵。
墙头下走于首位的Thoth对墙头上喊到“冯鸦,开门,我们是外面来的人,助你保卫十州。”
冯薪朵刚准备开门,却被一旁的黄婷婷拦下“鸦皇,不可不防,您可还记得当初三尸五鬼如何进城里应外合的了?”
“诸位,不是吾等不相信你,只是这地底人过于狡猾,一旦放入我平阳城内,必将大乱,所以请求诸位让吾等检查一下。”
“随意检查吧。”
“请真实之眼来一趟吧。”
三分钟后,赵粤来到城头向下一望,转头却向冯鸦说到“这十六个人我看不透,而且可以说是一无所知。要不我用扫描仪试试,应该也可以探出一些底细。”
说罢赵粤拨弄了下伞,数道激光扫掠过了数人,但是当激光扫过Amaterasu和Ares时,两人的眼睛再次发光。
“不好……激发自卫系统了,要完蛋。”Athena说到,赶紧关闭了Ares,但由于不熟悉Amaterasu,没关闭其系统。Amaterasu飞上城墙,天丛云剑已经出鞘,开始发出金光。见情况不妙,黄婷婷一发神威出手,而赵粤的浮游炮也是瞬发而出,但可以轻易达到宇宙第三速度的Amaterasu躲过了神威并以神威之力抵挡住了浮游炮之威。
“Amakusa快把身体还给我,我们不是来打架的。”
“不,来者不善,那道激光具有很强的穿透性,他们是为了解读我们的身体构造,就是为了杀了我们。”
两个人格争吵时,黄婷婷也御风而起立于Amaterasu对面,一把长弓已经拉开瞄准了Amaterasu的头。一根金黄色的箭缓缓自虚空中凝集而出,当箭射出之时周围万千雷霆凝结化为一支梅针直指Amterasu的第五节脊椎。在箭头击中之时,雷霆万钧,照亮了整个城墙,犹如白昼,并且其亮度和大小很快超过了太阳本身,如果有人从这个跟离目视的话。会导致永久失明。但当亮度降低时,一面烧成红色的铜镜挡在了Amaterasu面前,挡住了那一击神威。
“这是……什么东西啊。Eva,你知道吗……”
“八什么镜,刚刚那一瞬我好像回忆起了什么……”随之Amaterasu仿佛失去了意识,悬浮与空中,但同时周围渐渐开始有光点向其移动。
另一边见神威被挡下,黄婷婷单手结印,三名黑衣女子瞬间出现,全部剑拔弩张之势准备攻击。“家主,怎么回事,她的身上好像有我们忌惮的力量,不过她绝对不可能是地底人。”
“我也不知道,但她忽然攻击了我们,先制服她吧。准备用那招吧,她的那面镜子好像可以抵挡法术伤害,只能试试物理攻击了。”
九尾镰,茨木大角,御手杵再次合体,一箭离弦,以超高的速度正中Amaterasu的左臂,并瞬间将其贯穿。但当御手杵返回何晓玉手中时,纳米机器人也讲贯穿伤修复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