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韦特之书9

2023-04-01重生计划snh48时之卷 来源:百合文库
新的开始
在火元素爆开的那一瞬间,无尽热浪却已到达了墙头,原本已经开始冷凝的岩浆又再次变成了熔融状。墙头上的众人已经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但几秒后却是冰冷刺骨之感让几人瑟瑟发抖。张开双眼,只见一个直径十余米的冰蓝色冰球悬浮于半空之中。
“这万载玄冰的确只有心中挚爱的迸发才可以彻底融化呀,他这永痕之火居然只能融化我冰球的一半。”身披一席白袍的陆婷悬浮于墙头气喘吁吁 “这几位应该便是带着神器前来的那几位神族后代了吧!”
“什么?神族后代,我们自己怎么不知道……”
“刚刚我还无法确定,但是刚刚我在百里外见到的那一幕确实让我证实了这一点。身上没有神格的人是无法接受信仰之力加持的,刚刚的两发神火就是证据。而十州的信仰之力是自然形成循环,所有有神格的人都可以维持一定的神力,所以你们现在的确是神。但是一旦用了我们这两件神器,就可能打破循环,失去神力……”
“成神?那么遥远的目标,我们就不奢求了。我们的目标唯有保证生命的延续。”
“那我们便开始吧……我,冰雪的传承者,一切水元素的主宰,陆婷,以冰雪之名号令天下的水元素,启封”瞬间周围变得无比干燥,一切水仿佛都被抽空,陆婷胸口的项链也自行脱落,于半空中悬浮,周围蓝绿两色能量互相融合,最终化为了一把钥匙。
“我,神朝最强大的智慧之神Thoth的后代,以诸神之名祈愿,时空之箱,愿你再现神威,释放出美好的希望,永葆神疆。”
Moira手中的时空之箱渐渐向上升腾,而正中的机关开始换换旋转露出了一个锁孔,随着钥匙的插入,箱子大开。同时,无数光点自周围飞出,形成了一个光门,一个身影自其中缓缓浮现而出。同时,一本古朴的书本安静地躺在箱子里。
“我乃是史上最伟大的智慧神,你们的意愿我已经明白了,这些信仰之力足以保证审判千年内不会到来。至于这地底人的隐患……黄铭琨,你还不快点出来,百年之前你自己做的好事却要我现在来帮你擦屁股。”
原本在花之祭结束后就消失的时之卷再次浮现,一个黄袍老者缓缓自其中走出。
“你怎么这么啰嗦,我不是在恢复元气,准备修复裂缝吗……叫我出来干嘛,没有信仰的加持,你我都无法修复裂缝。等等,怎么这么多的故人之后啊。诶,小钱,你身上的信仰之力……”
“现在人间只有我们两个神了。诸神黄昏消灭了所有神,你在这方异空间才未遭毁灭,而我则将毕生之力注入了我的塔罗牌之内,凝为韦特塔罗之书。我们的那些朋友现在都被天罚打进神界享福了。”
“原来如此,那我们修补裂缝吧,早点收工,也可以早点去找老朋友玩了。”
两人化为一道白光与一道黄光,互相纠缠,发出了时空震荡强大的震荡让几人都倒在了地上。而城外的地底人则是尽数被打回了地下。接着两道光开始分散 重新凝为两人。
“婷婷是吧,先祖我自己闯的祸,我自己解决,记住杀鬼的只可能是人。茨木大角,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