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斯卡蒂同人文(来自一个失去理智的博士)

2023-04-01同人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窗帘拉的很紧,只有隐约几缕稀碎的阳光透进来,散落在斯卡蒂的额角,但就是这点微弱的光芒,让她感觉到细微的温暖,在黑暗中缓缓睁开双眸。
罗德岛的生活还是比较轻松的,今天没什么安排,她也没必要像先前在深海时一般提心吊胆,甚至连早起的必要都没有。有时候她甚至有一直躺在床上躺一整天的想法,但始终都没有付诸实施。
起床前的遐思到此为止,她掀开被子,迅速从床上起来,银白色的发丝随着轻盈的动作舞动,像是扬起银色的轻风。斯卡蒂微倾下身子,晶亮的血色眼瞳隐现在白色中。潮汐之剑正静静靠在不远处的柜子边,玄色的外表就像自己的身上的色彩一般,看上去都是一样的坚硬。
自己来罗德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但很多人似乎都不太接受自己。斯卡蒂有时候也稍稍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总是把握不住要领——也许是自己太过强大,也许是自己太过孤傲,也许……自己是深海猎人。总之,除了那几个人之外,罗德岛的各位都和自己有着一层不可见但难以突破的隔阂。包括那些医生,或多或少都对自己有些好奇,听说还有一次未遂的阴谋被凯尔希发现了……罗德岛确实是个有意思的地方——至少比那片白色泡沫之下的一切更加美好吧。
罗德岛空气是还不错,但对于斯卡蒂而言还是有些干燥,时不时她都得在洗手间待上一会儿——她也有想过幽灵鲨是否有和自己一样的困扰,但一直没问过她这回事。先前斯卡蒂也向博士提出这会事的邀请,不过他好像没有回复,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博士也确实是有魔力啊,能将那么多人管的服服帖帖,就连自己也对他有一点过分的关注。呵……这就是身为博士应有的能力吧,让每一个干员都在罗德岛里感受到难得的温暖。
“最近怎么样?”格拉尼一如既往地向自己打着招呼。斯卡蒂微微上扬嘴角,倒并没有说什么,仅仅点点头。这也是自己一贯作风,在深海,大家相互之间并没有打招呼的习惯,硬要斯卡蒂培养出这种习惯也不太可能。不过相比于先前一副严肃脸来,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但或多或少还是会吓到一些人。
罗德岛需要斯卡蒂出的任务并不多,不仅仅只是因为并没有很多合适的工作适合自己,更是因为斯卡蒂和她手中的潮汐之剑威力实在过大,每次出任务都会造成许多没有必要的损坏,就这一点倒着实让那个小兔子有些头疼,但罗德岛又着实需要自己。
罗德岛的城市边缘是个欣赏夕阳的好地方,每个空闲的下午自己都会在在这里花上一个小时静静看着赤红的夕阳落至地平线之下。深海是没有落日可看的,甚至没有白天黑夜之分,只有无尽的黑夜与血色的礁石和扭曲的敌人。唯有在这里,自己才能感受到所谓的“美好的世界”,也唯有在这里,斯卡蒂才能感受到自己不断战斗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可能是连载,看你们的反应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