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的今日份沙雕《雪与蒂》(5) 人型刚大木及其驾驶员·参上!

“斯卡蒂,你竟然会这么谨慎。”
博士指的是斯卡蒂会为了防止雪崩而多次抑制他们尖叫的举动。
虽然她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酷酷的冷静型,但在她狂放不羁的战斗方式所产生的光芒下,这一点反而会让人忽视。
“我一直在战斗,在漫长的时间里,我学会了一件事情。”
博士咽了口口水,问:“你不做阿戈尔了?”
“是要怎么活下去——至少不是因为这种无聊的理由死去。”
“原来如此。”
“因此不仅要有用压路机碾压敌人的力量,还要有冷静地戴着假面冷对敌人的觉悟。”
“结果不是一样的吗!木大木大!!”
“不过,有你在还真是令人心安。”
被源石同化的源石生物将他们团团围住,粘稠的唾液中夹杂着血丝和碎石块。
“啊哈哈,没想到源石化的生物也会对其他生物有进食欲望啊。博士你可以写新的论文了!”
“这个时候能笑的这么开心的也只有你了缠丸……”
博士扶一扶额头,不知该为缠丸的这份无人能敌的天真感到悲哀还是喜悦。
嗯,还是感到自豪吧。
正亦如此博士才这么喜欢她。
她就像一个净化器,会将身边的不快一一化解,温柔……而又强力。
“缠丸,一会记得温柔点哦。”
“哦——虽然这么答应了,但一到战场就忘乎所以了,到时候就由博士来掌握住我了!”
话虽如此。
“我可没想到是物理层面的掌握——缠丸,这边!”
博士双手抓着缠丸的角向左一扯,缠丸回旋横斩,在源石破碎的声音中,三条源石狼崩碎在地,升起丝丝血雾。
接下来是……
博士两只手分别前后推动,缠丸的长刀刺入地面,两个人顿时倒悬在空中。
“下一招——”
博士横向推动角,缠丸横过长刀,两人开始飞旋。
丝绸般长发与白衣在雪地中起舞,银色的光辉闪烁着危险的妖光。
雪片融化在柔亮的刀尖,化作致命的水痕。
刀刃,雪片,水花席卷包绕着缠丸,如同天降的雪仙,亦是致命的妖灵。
华美的风暴刮起的是叹息之歌,不能得以安息的野兽的灵魂,也在被卷碎的刹那冲破了崩坏肉体的束缚,流入无人可知的灵魂的轮回。
而她,宛若天降的仙女。
如果不是肩上黑衣男人的话——
博士就像是这幅描绘死亡的绝美画卷中的异类,被少女架在肩上,紧紧地握着她的双角,表情严肃的像一个军人——但事实是他确实在努力作战。
响应缠丸的请求来帮忙掌握住她以防止暴走,可谁知竟达成了意想不到的成果。
他不仅完美抑制住了缠丸暴走的力量,而且完美掌控了这股力量。
没错,此刻这股力量就掌握在他手心的两根角里。
这个姿势,不由得让人想到操纵杆。
不知道为什么,一股豪迈之气从博士胸中涌动,他大吼道:
“哦来哇刚大木哒!!!!!咩哈哈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