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罗德岛博士记忆录:哥伦比亚城警

2023-03-27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博士?博士!你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处理,现在还不能休息哦。”
猛的睁开眼睛,我发现我还在沙发上躺着,桌上的文件并不多,阿米娅不在房间里。看来是幻听?
想到了自己第一次醒来时,那个孩子攥着我的手,好像很久以前就认识我一样。
我回到工作岗位上处理文件,其中一份吸引了我,是一份报告和一份表彰书。
“芬”说出这个名字,我的思维似乎进行了跨越,时间似乎从清早到了中午,在我的工作桌对面正坐着的,便是A4预备组的组长,芬。
“请问博士有什么问题吗?把我叫来是因为炎熔她们两个的事吗?”芬在说着这些事时还不断地抖着耳朵,说实话,要不是可能会被认为是性骚扰我真的相当想去摸一摸。
“不,只是想来和你聊聊你之前的事,作为心理辅导也是我的责任之一,作为在战场上的指挥,应该更加了解你们才对”摆出了相当正当的理由,对面充满活力气息的库兰塔族松了口气。
“哦呀哦呀,那可真是太好了,那么,请您准备开始笔录吧”
“我和克洛斯跟米格鲁是一起来到罗德岛的,在那之前是哥伦比亚城警,在那里我认识了她们两个,我们三个虽然性格不同却成了好友。”
“然后‘天灾’来了,对吧”我看向她,她在外面的阳光下映射的蓝发发出很温暖的光晕。
“...是的”说这些事时可以感到她很不愿意回想起那些事。
“那之后,我们三个,和其他一部分城警,都得病了,米格鲁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其他人都对我们抱有歧视的态度,克洛斯她非常生气,对着他们大骂一通,随后我们就被放逐了”
“嘿——克洛斯也有生气的时候吗?”我晃了晃笔思考一下她平时的行为,似乎并无异常,她总是笑眯眯的。
“她总是笑眯眯的,对吧?但在她心里总有一块是不能被我们碰触的。”芬摇了摇尾巴接着说道。
“米格鲁对这件事倍感感激,心态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很抱歉,我们在离开哥伦比亚后很久没找她聊聊天了”
“啊,我这边才是,抱歉,我会给你们安排出时间的,组内氛围也是很重要的”我再次晃了晃笔,证明我还在做笔录。
“啊,多谢博士,我也是应该去多关心她一下...”说完她低下头去似乎在思考什么。
“笔录做完了,芬,你们的经历,会被载入简历表,你可以走了。”我伸手过去,芬回握了我的手。
“多谢博士,那么我先走了。”
她推开椅子荡着尾巴走出门外,在她关上门之前的时候。
“芬小姐!等一下!”
“诶?”门再次打开了,芬再次进来。
“咳咳!其实!还有件事!”我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地对她说。
“什、什么事博士?果然炎熔和克洛斯又偷懒去了吗?”她正襟危坐,比之前坐得还要直,脸上也出了汗。
“盯————————”
“博士!”
“好啦好啦,诶——咻”我拿出之前的表彰书和一个大箱子,将两样物品一起推到了芬面前的桌子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