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罗德岛博士记忆录:乌萨斯三人组与讨厌的第二人格

2023-04-01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拿着手里盖着印章的假期申请表我感到非常愉悦,终于可以去看看罗德岛和龙门以外的地方了,啊,前段时间不是那只小马驹去了卡西米尔森林吗,这次就去——
“Dr.xxxxx你在这里啊,这里又有群新干员的入职申请,那个龙门近卫局叫陈的和她的老对头诗怀雅要加入罗德岛,A6那两个成员最近要重新报道,电力厂最近又缺人了所以我们招工时又找到了个会用源石电力的孩子,所以你的假期被延期了,那么现在请——”我堵上了凯尔希的嘴,默默收起自己的单子回头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
“斯大pi股裂......”罗德岛失忆博士突然冒了句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意思的脏话。
“博士!?您没事吧!?”A4预备组组长芬路过被我吓了一跳。
“没什么,只是缺了点休息,我回去就去休息,如果我快不行了记得去隔壁组把安塞尔叫来....别找芙蓉就行....”
说完这话我摇摇晃晃地进入办公室头朝下倒在了桌子上。
“好累”
“累了?”
“是啊”
“交给我怎么样?”
“我还挺的过来”
“你就算了吧,在大脑深层度个假去吧”
“....那就交给你了”
“OK!傲慢的王!”
“...睿智的王”
.
.
.
.
“博士?现在还有很多事要做,现在还不能休息哦”阿米娅日常将一大堆文档摆在了我桌子上。
“阿米娅呦”
“博士?怎么了?怎么感觉您说话语气怪怪的...”
我,啊不对,是“你”,你站了起来两手扶住阿米娅。
“阿米娅呦!带我去趟基建!”
“诶?”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这样就能获得一些光靠采访得不到的东西了呢”你一手托住下巴故作思考一番。
“博士是为了调查什么才来的吗,之前也没看过您这么有精神来着”
“以后你能见到的时候多了,阿米娅,我们去休息室吧,我之前已经和乌萨斯三人组打好招呼了”
“三人组是?”
“到了哦,阿米娅要是想来看的话也可以,她们三个随意的。”
打开休息室的门,里面是披萨店的主题家具,都是那只小马在村子那边的熟人村长送的。
里面有三位干员,已经各找了一把椅子坐下了。
“哦呀,对我也不用摆这么大的架势吧”
“哼,如果在气势上就输了以后怎么才能爬上你的位置”头上染了一簇红发的乌萨斯人很不屑地说到。
“凛冬大姐!不要对博士这么冷淡嘛!”旁边的金发小妹妹劝解到。
“原来如此,原来这里是这样的啊,那么一切——啊,博士你来了”旁边蓝白头发戴着眼镜的孩子似乎才注意到我的存在。
“啊呀,真是热情啊,阿米娅,也许你在战场上见过她们,但没听过名字对吧?”
“嗯....我只记得那位戴着大眼镜的干员代号叫真理,然后那位先锋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