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罗德岛博士休息的日常2

接上文:未看过的可以看看过去的专栏。
时间总是在快乐里流的最快,不知不觉中,当我和玫兰莎抬头望向天空的时候,西边的太阳似乎想要偷懒正顺着山坡一点点的向下挪,但却又因为身体圆滚滚的腰围很容易被人发现而满脸通红。那种害羞又下定决心要偷懒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发笑,却又令人迷醉。我和玫兰莎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
『她和我想的一样吗?』我不禁如此想到,但是玫兰莎脸上的高兴是溢于言表的。不过随即玫兰莎脸上的笑容依旧却能从眼睛里看到一丝淡淡的忧伤和不舍。
「怎么了?」我平静的问道。海风微微吹动着我和玫兰莎的衣服,那一刻,海鸥很会意的没有说话。海浪一次次抚摸着自己喜欢的沙滩。
「嗯?没事啊!」玫兰莎抬头眼睛里闪过一道亮光,却又恢复了往日的温柔。
「啊!都已经这个时候了!博士,我们快回去吧,别让他们担心我们。」玫兰莎一转话题,好像并不想再谈论此事。
自己先向陆地方向走去。突然间,空中一只海鸥要捉螃蟹在玫兰莎面前俯冲下来,自己由于在后面跟着看到了这个海鸥俯冲的一目。但因为玫兰莎是A4行动组长,多年练习剑术。所以反映十分迅速。
不过因为和我出去买衣服玫兰莎并没有带她的剑,再加上是放松心情,突然的一瞬让玫兰莎吓了一跳,后仰的虽然完美的避开了海鸥的俯冲,但却因为无法保持平衡不受控制的向后仰。见此状况我急忙向前跑去,并试图伸手抱住玫兰莎
因为她是后仰状态,使得玫兰莎的头撞到我的胸口,双手不由自主的下意识搂紧她那娇小的身躯,防止玫兰莎躺在沙滩上。因为玫兰莎穿的是黑色泳装并在外加了一个白色短袖和牛仔短裤。(见上期图片)
我似乎在抱住她的时候双手不小心碰到女孩子特有的…『好…不对…我在想什么!这是不可抗力!对就是这样!』我如此安慰的想到。
不过玫兰莎的脸应该红的能滴出水来,并且似乎头上有水蒸气出现?额…是我的错觉? 但是从耳朵的通红程度…
我在扶稳玫兰莎后立刻松开了手,玫兰莎在手松开后松了一口气,但是脸上的通红却无法一时退去,晚霞深沉的橘红似乎被玫兰莎的通红滴入了一样,就像是往热水里滴入一滴红色颜料,迅速散开,玫兰莎的脸红把整个天空都染成了红色。我们俩就这样尴尬的站着,谁也不是说话。
「滴滴滴,滴滴滴」我的手机在我刚要道歉的时候不和事宜的响了。「玫兰莎我…」因为任何时候罗德岛的钢性纪律十大准则是不能违背的,然而其中之一就是只要有手机铃声响起 ,每个人不论干什么都要先看手机确定任务。
当然我也不例外,正当我犹豫要不要看手机时,玫兰莎的话让我感激又愧疚。「博士…你还是先看手机吧,毕竟罗德岛的事更重要,再说我相信博士也不是故意的…」最后那一句似乎想要说服玫兰莎自己一样,声音很小…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霞的原因,玫兰莎的脸又红了…
我看了一下手机,是白面鸮的信息:「博士要是再不回来,白面鸮要死机了( ✘_✘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