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被迫害的博士的日常--明日方舟同人文


阿米娅巡房回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往日里披复铠甲无时无刻准备着出战的耀骑士-临光,卸下了全身的装备,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黑色睡衣出现在了博士的门前。
出于对博士的信任,阿米娅不声不响的路过了走廊,然后蹲在了走廊的角落偷偷关注着。
只见临光在博士的门前敲了敲门,然后原本已经熄灯房间一瞬间就有了回应,看着乐呵呵又精神饱满的博士出现,阿米娅不由得有些恼怒。
因为博士啊,这个家伙在往常的模拟作战里,总是进行了十几分钟就一副困倦的样子想要去睡觉。
最近还抱怨这自己的小驴子是一个魔鬼。
真是的,我怎么可能是魔鬼啊?
阿米娅想着过去的事情下意识的活动了一下手指。
“先看看事情是怎样,然后再人道处决吧,扳手指和加班工作博士应该都很喜欢的。”
还没意识到阿米娅正在偷窥的博士,直接就上手了临光那毛茸茸的大尾巴。
“呜啊,这毛绒绒的手感,洗澡过后果然比战斗后的毛发更柔顺呢。”
“博士,请不要在外面这样。”临光羞涩的低下了头,然而面对这个痴汉般的博士却也没有推脱的举动。
这个170的少女,一但把往日干练的单马尾散开,仍由金黄的细发垂在肩侧,就会截然而生出一种高贵又温顺的感觉。
所以博士揉捏的更开心了。
一旁的阿米娅不自觉的开始了磨牙,露出了一副超凶、超嫉妒的丑恶嘴脸。
“好的,我们进去再继续把。今天有新货到了,同样是你最喜欢的类型。”
博士就像一个拐卖少女的人贩子,嘿嘿的笑着关上了房门。
走廊重新回到了深夜的安静,只是博士遗留下来的话语值得阿米娅深刻反省。
在她的领导下,罗德岛居然出现了这样一个黑恶势力,深夜诱拐少女进入房间,甚至对干员的身体部位动手动脚。
坚持贯彻团结友善的阿米娅一脸凝重的拨打了赫默的呼叫器。
“在?你家的熊孩子借我一下。”
听见电话里的声音,一旁被关着背书的伊芙丽雅露出了二哈的表情。
嗯?好像可以出去玩了?
话说临光进入了博士的房间后,行动迅速的占据了熟悉的坐垫,翻开了书房下摆放的书本。
博士安心的将头埋入了临光大尾巴里。
“比起天马流星拳,jojo里的的哦拉哦拉,大木大木可是毫不逊色哦。”
“嘘,博士,北斗神拳我还没看完呢。”
“说起北斗神拳啊,最近那句口头禅有没有在战场上说过。”
“在战场上未免也太……”临光似乎想到了什么,话语不由得有些吞吞吐吐。
“偷偷的,一个人战斗的时候说过。”
“然后对面不知道为什么自杀了。”
“……”
“你该不会是用盾牌砸人吧。”
 “边喊着你已经死了,边用治疗的盾牌暴击敌方的头颅,然后敌方将沉沦在痛苦与舒适并存的地狱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