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失智博士的虚度夏季日常

2023-04-02日常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博士说出了自己经常说出的台词。
“怎么了博士?”梓兰坐在博士旁问道。“从一开始,博士就很沉默。”
“夏日新加入的一批干员,能力都很不错呢。”梓兰把几张简历递给博士。
博士手拿着简历,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梓兰看不见博士的表情,只听见博士在轻微地叹息。
“博士...不喜欢她们吗?” 
“这太奇怪了,梓兰。”博士放下翘起的二郎腿,把简历放到桌子上。“你没发现吗,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有什么...奇怪的?”
“果然!我观察这个现象很久了。”博士打开储物柜,把全罗德岛干员的简历都抱出来。
“你难道没有发现,全罗德岛这么多干员,三分之一以上都是银发吗?”
“听你这么一说,倒好像是这么回事。” 
“虽然银色的深浅有不同,但是这也太奇怪了不是吗?”博士拿出几份简历。“你看,斯卡蒂、幽灵鲨等等女性干员都是白发,还有新加入的锡兰和黑。”
“可是这又能说明什么呢。”
“你再看男性中,银灰、赫拉格、斑点都是银发。”博士又从简历中拿出几份。
“斑点不算吧喂!” 
“所以说我得出一个结论。”博士信誓旦旦地说。“银发绝对是人气角色才有的吧。啊!虽然人气角色也不全是银发。”
“那博士你的意思是?”
“我不做博士啦!梓兰!我也要去染一头银发。”
“可是博士你从来都没在游戏里露过脸啊。”
“梓兰。”博士语重心长地说道。“我并不是要染银发,而是要成为人气角色。”
“做主角还不是人气角色吗?”
“虽然是相当于一个主角啦。”博士无奈道。“但是你没发现博士我除了刷材料和肝龙门币以外,在剧情中存在感很低吗?这次夏日活动我都没几句台词!隔壁御主存在感都比我高啊。”
“好像确实是这样。”梓兰思考道。
“啊~博士我活得还不如一只源石虫。”说着博士便瘫倒在办公椅上。“至少源石虫还会动。”
“振作点博士,你可是全罗德岛的核心啊。”梓兰安慰道。
“话是这么说啦。”博士坐起。“新晋的干员们都在各自岗位上了吧?”
“都已经安排好了。”
“那我去视察一下!”博士起身就向人事部外走去。
.......
首先是医疗部,锡兰和苏苏洛两位新干员工作的地方。
医疗部门口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要我任命你为罗德岛保安队长吗,黑?”博士打趣道。
“我只保证锡兰小姐的安全。”黑冷冰冰地答道。
“需要板凳吗?你应该站了好久了吧。”
“为了小姐的安全,我在所不惜。我将杜绝一切对小姐安全有威胁的人进入。”
“那我能进去吗,常规视察。”博士有些无奈,又有些想笑。
“不允许。锡兰小姐正在做一项不能被打扰的实验”黑盯着博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