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飞同人】阿飞招募菲尼克斯

2023-04-02同人阿飞王老菊kenshi 来源:百合文库
“你来了,我知道那种笼子关不住你的……”留着一头紫色头发的男子扭头看向房间角落中的阴影,他的身体以高难度姿势盘曲在地面上,两脚翘到背后,看上去在修炼什么奇怪的功法一样,“不死鸟。”
阴影中没有任何声音回应他,只有屋外一阵阵冷寂的夜风吹打木门发出让人倒牙的吱吱声,紫发男子也不再出声,双手搭成小周天,闭目运行着自己的瑜伽功法。
突然黑暗之中一道火光乍现,那人两指划过铁棒的边缘,锈迹斑斑的铁棒居然瞬间被烧红了,金属在烈焰之中迸溅出亮眼的火星好似浴火重生,如呼吸般闪烁了两下的火红照亮了阴影中的人,他有着一头雪白的头发和一双鹰隼般锐利的眼睛,一息之间,他便一剑刺出了阴影,烧红的铁棒饱含着他眼中无尽的恨意穿刺而出,整个人宛如化作一道红光,贯日穿虹而去。
踏!噗!
足音响起,他手中的武器也刺入了敌人的体内,鲜血在高温中沸腾将烧红的铁棒生生熄灭。
“啊?!”菲尼克斯眼中露出了疑惑,这一幕他已经想象了无数次了,被困在牢笼中的每一天都他都在设想如何手刃仇敌,可从未想过会如此顺利。
“你满意了吗?”阿飞睁开双眼,这个残暴无情的男人眼中却是一片空明。
“为何不出手?”菲尼克斯愤怒地质问道。
“已经到了决战前夕了,我也不打算留你了,圣国还有一息尚存,你若要走,只要宣誓解放奴隶,不再滥杀无辜我便不再拦你。”阿飞一掌拍在刺入肩膀的铁棍末端,一股庞宏的内劲将铁棍从体内抽出,一股鲜血喷溅在菲尼克斯脸上,“这些日子利用你训练大家,你受了不少伤,这次是还你的。”
“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放过你?我暗中等待了这么长时间就为了向你复仇!你当日无端掳走我,现在又连占我圣国数座城池!让肮脏的沙克人玷污了我们洁净的圣土!我今天不杀你难解我心头之恨!!!”菲尼克斯弯下身子,机械手臂和机械腿非常熟练的调节到预定的指数,高速摩擦的金属手指将铁棒加热至发红,“这一招我叫它神圣怒火!我将代表上神惩戒你!”
“无上的机械之神吗?”
“你!!!”菲尼克斯一剑刺出,然而阿飞却化作一片虚影消失了,一团像是肉球的极影猛的出现在他身侧,菲尼克斯回防不及连吃了数拳,好在钢铁手臂质量上乘尽数将冲击力吸收了。
“你真的如此虔诚吗?菲尼克斯……”阿飞轻叹了一声,空明的眼神仿佛直接将对方洞穿,“你如果憎恨机械,就不会私底下将它的性能开发得如此得心应手,你嘴上排斥异族,但眼神中却没有恨意,你唯一恨的是我,因为我让你遭受了苦难。事实上你身为圣主却并不相信教士那一套吧,只是你为了维持统治,必须把矛盾转移对外。”
“住口!”
“我抓你过来,怎么可能只是为了训练新人,我最大的目的就是打破一层墙壁……”阿飞眼中毫无战意,拉过椅子坐了下来,“圣国人声称为了维护神的意志,只是因为生产力不足,为了保护自身利益必须排斥外族,沙克人天生好战,但也已经厌倦了战争,之所以停不下来也只是因为内部势力争斗,我们所有人其实都一样,我们的立场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分明,之所以争斗不休只是因为人和人之间无法相互理解罢了,我抓你,就是在思考如何突破这层墙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