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耀文X季浅—宋亚轩X北辰

2023-04-02TF家族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季浅摔门而去,刘耀文看着关上的门在那愣住了,刚出门没几步就撞到了带着宋亚轩来的北辰
被撞到的北辰后退了几步,被宋亚轩拉了回来,北辰揉了揉肩:“姑奶奶,发这么大脾气干嘛,没到你家就听见你摔门的声音……”
“还不是刘耀文那个直男,我给他暗示了很多遍让他亲我,他倒好愣是没反应过来,你看,我都出来这么久了都不来追的,气死了!”季浅
北辰一边说一边把季浅拉回耀文家:“你也知道他是直男嘛,有时候说话就不要那么兜圈子”
季浅打开门看见耀文还愣在那:“干嘛?罚站吗?看不见人来了吗?倒水去!”
“好”这回刘耀文可算是回过神来了
三人座到沙发上
“有什么办法能让耀文主动吗?”季浅
“浅啊,你要懂一个道理,当女生跟男生确定关系的那一瞬间,只要击中了他爆发的点,男生分分钟想把女生推到在自己的床上,不是耀文直,而是怕你生气”
亚轩这番话让季浅和北辰都红了脸
“一天天的你想啥呢?以前单纯可爱的宋亚轩去哪了?”北辰
季浅捂着脸已经脑补出被耀文推到的情景了:“太龌蹉了吧……”
耀文把两杯水放在了北辰和亚轩面前:“聊啥呢?带我一个呗”
“就是季浅想上你唔……”
北辰赶紧伸手捂住亚轩的嘴巴,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耀文听见这个脸都红了,季浅都红到耳根了,北辰放开亚轩的嘴巴喝了口水:“那个……不要在意他说的话啊”
“季浅……”耀文
“闭嘴!”季浅
“噢……”耀文乖乖地闭嘴了
然后四人尴尬了半分钟,突然季浅打破了尴尬
“话说你两干嘛来了?”季浅
“那个……我小区停电了,我来蹭个饭,刚好在楼下碰见亚轩于是就一起上来了”北辰
“耀文一个小时前发消息让我过来(解围)唔……”亚轩的嘴又被捂住了,这回是耀文捂的
“兄弟!蹭饭直说,别乱说话哈!”刘耀文在用眼神警告着亚轩:你要是说是我让你来的你完了!
北辰凑到季浅的耳边:“我有一招,你就盯着耀文的眼睛,只要他是真的爱你,不出十秒保证吻你”
“真的?”季浅
“嗯”
“你示范一下?”季浅
“示范啥啊?我又没有男朋友”北辰
季浅看向亚轩:“示范一下说不定就有了呢?去吧,我看好你哟”
“你要是让我尴尬收场,我告诉你,季浅你死定了!”北辰
“去吧”
北辰为了季浅也是蛮拼的,她拉走刘耀文怀里的亚轩,拉到阳台,季浅把手机给耀文:“你帮我看看我快递到没”
刘耀文一脸懵,然后打开了季浅的手机,季浅站在一边看着北辰的“表演”
北辰拉着亚轩:“轩儿,咱认识多久了?”
“有……十年了,怎么了?”亚轩
“说实话,看着我,你觉得我怎么样?”北辰
北辰直勾勾地看着亚轩的眼睛,亚轩也在看着她,三秒后亚轩凑近了一下然后犹豫了,不出五秒直接亲了上去,站在一边的季浅看得脸都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