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孤独时,谁来陪伴?

指挥官孤独时,谁来陪伴?


本篇有致敬某先生的成分,不喜勿喷。
长夜漫漫,细数一下,指挥官已经在港区上任已经有10个月了,10个月的时间对于舰娘来说不算长,但是,对于人类来说,就是将近一年的时间。
月底,指挥官再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一方面自己的工资已经不剩多少了,却还要给副指挥官交私房钱,另一方面,港区还需有许多需要要钱来解决的事情。
指挥官又一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坐在房顶,眺望着海的方向,周围的树影,包裹着他,使他融于黑暗中。手中的“酒”已经喝了一半,但是,他却丝毫没有醉意。
“明天,就要继续给大家买物资了呢,还有油,食材,可是……”指挥官看了一眼钱包,随手扔下房顶,干瘪的皮夹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大家也都很努力呢。可是我不想辜负了他们。算了,饿上几天也没有事的,但是坚决不能让大家受苦。”指挥官思量了一下,自言自语道。他放下“酒”杯,仰望星空,如今的夜空,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早已看不见。

指挥官孤独时,谁来陪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