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30】指挥官,嘻嘻~这样就是我们两人独处了呢

累的要命,两天来才有机会摸电脑;困得要死,一点都不想码字……
但至少,重樱篇——赤城部分,今天可以暂时收尾了……
什么样的舰娘,最能打动指挥官的心?
在赤城失明的这段时间里,这是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问题——
是丰满,还是娇弱;是胆怯,还是外向;是好战,还是平和;是贤惠,还是傲娇……这些似乎都有些影响,但也都不是重点……
【是负罪感。】这是赤城得出的结论。
指挥官,似乎并不会因为某个舰娘的优异程度来决定是否与之交往——倒不如说,正是因为得到了指挥官的青睐,舰娘才有可能做到“优异”的程度。
能否引起指挥官的爱怜,这才是最重要的。
有两只宠物狗,一只活泼好动,一只体弱多病。为了避免死亡,主人花了大量的精力,金钱来照顾那只病恹恹的小狗。终于,它也变得活泼好动起来,而那时,就是原来健康的小狗彻底失宠的时候——以巨大的代价培养出来的情感,更加难以割舍。
指挥官有着不符合理性的感性气息,有着荒唐的大男子主义,有着难以理解的保护欲——即使他的实力弱于相当数量的舰娘。
所以一个“看起来楚楚动人”的舰娘,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更能得到指挥官的关注——出于保护欲,出于爱怜。
而“负罪感”,是最能激发指挥官爱怜之情的——甚至于这种内疚,在恋爱过程中还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想尽一切办法去弥补自己的过错,绞尽脑汁使她感到幸福——然后两人走到一起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毕竟指挥官从来都没有什么真正的理由,去拒绝任何一位舰娘的告白,而“负罪感”还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指挥官潜在的排斥心理。
这就是赤城一直以来,以退为进的原因——不是因为她性格变了,而是因为她想通了。
但是,这样一直抑制自己的本性,真的可以吗?
作为人设已经定型的舰娘,她的表现真的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吗?
现在她和指挥官相亲相爱,是因为一切矛盾都还隐藏于深处——其他舰娘,尚未采取反击。一但发现自己并不能拥有心爱之物的全部所有权,她的伪装还能坚持下去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