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28】指挥官,嘻嘻~这样就是我们两人独处了呢

赤城给人的印象,往往是“狂热”——就连最具特色的地方,也是开战是那一串疯狂的笑声。所以,当指挥官看见房间内画面的时候,他忘掉了刚刚记住的,自以为很温馨的打招呼方式。
静静坐在床上的赤城,背靠着高高摞起来的枕头。窗口外的余晖撒入房间,轻轻地为她又加上了一层薄纱。手指在灵巧地翻动,遮住下身的被子上已经落了好几只千纸鹤。又一只叠好后,被小心地安置在了身侧。随即,她又转身,熟练地再从床头柜纸堆的最上方,摸出一张正方形的红纸,继续起了下一组消磨时光的动作。
她的眼部,几根手指,还有露出来的一小部分手臂,依旧缠着厚厚的绷带,但这丝毫没有妨碍赤城的精准与灵巧——甚至于说,正是由于这些白色的覆盖,让这位曾经以残忍,占有欲,不择手段,威慑力十足的“帝国旗舰”忽然多出了意料之外的……温和与较弱。
而且被剥夺视力的她,似乎其他感官也更敏锐了——刚关上门的指挥官,既没有说话,也没有走动,就已经在赤诚的感知范围内了。
“啊,又到换药的时间了吗?那么真的是不好意思了。”赤城放下了刚刚对折好的红纸,向门口的方向侧过头问道。
【太可爱了……太温柔了……太……纯洁了……】
然后,赤城开始动手解胸前的扣子。
随着白色“病号服”的衣领被逐渐打开,修长白皙的脖子,还有锁骨都一点点暴露了出来……与此同时暴露的,还有刺眼的,斑斑点点的伤疤……
随着领口一点点向下打开——【再不阻止就不妙了!我已经能看到曲线阴影了!】
“抱,抱歉,赤城,你误会了,是我……”
她的动作停了下来。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指挥官咽了一口口水。
赤城抖动了一下耳朵。
然后,仿佛突然打开了某个开关,她开始突然抠起包裹住眼睛的纱布。由于太过激动,即使指甲已经被修剪得相当短小,依然在眉角处刮出了一小道血痕。
“停!住手,赤城!你的眼睛还没好!”
腿在大脑思考前就已经采取了行动,一个箭步跃上床,抓住赤城的双手向两边打开以免由于激烈的动作造成原本稳定的伤势进一步恶化。
但是另一方赤城显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自己可能会因此受到什么伤害:“指挥官,是你吗?真的是你吗?请回答我,回答我!”
“对,是我!”我把她的双手抵在靠背上,嗓音微微颤抖,“求你不要再乱动了,你还没有康复,我不想让你再继续受到伤害了!对不起,我不该抛弃你们,对不起,我不该现在才来找你,对不起,我把你害得这么惨,却什么话都没有说,对不起,我就是个混蛋……”
“不,请您不要这样……是我,是我咎由自取,是我……”讲到这里,她忽然哽咽了一下,“但是啊,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没有您的日子里,我无法抑制自己的心情,我……啊,我……指挥官,赤城爱着您,您能感受到吗?”
眼窝处的绷带,颜色忽然暗淡了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