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29】指挥官,嘻嘻~这样就是我们两人独处了呢

2023-03-16赤城碧蓝航线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 来源:百合文库
似乎做了什么噩梦,赤城睡得并不踏实——自我保护似的,九条尾巴紧紧地贴在身上,身体蜷缩成一团,明明额头隐隐沁出了点点汗珠,依然用力握紧指挥官揽住腰部的粗糙手掌,耳朵搭在指挥官的胸口,仿佛在聆听着他的心跳,在睡梦中依然时不时guqiu(我真的找不到它的写法orz)几下,让自己更能挤进指挥官的怀里……
所以指挥官现在难受死了。自己保持这种姿势一动不动几小时了?他不知道,但是窗户外边漆黑一片是显而易见的事实——他叹了口气。
【自己其实也蛮享受这种状态的,对吧?】他又试着动了动手臂,然后立即听到了表示不安的“嘤~嘤~”呻吟声——重樱【雾】
指挥官苦笑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就是个人渣,再怎么解释也无法回避自己一开始对这位痴心的舰娘不闻不问的事实。究竟是怎样的打击,才会使得原本强势的病娇忽然间改了性子?指挥官不懂,但是觉得一定很沉重。也正因如此,所以现在他满脑子里,都是想着如何呵护她,补偿她,好以此来降低自己的负罪感……
“抱歉,姐姐,我来晚了。因为指挥官突然又失……”
加贺觉得自己一定是看花眼了,就在她想要开灯驱散眼前幻觉的时候,指挥官抬起尚能活动的一只手,伸出食指竖在双唇中间:“shi——”(orz又是个打不出来的汉字)
确定加贺停下手上的动作后,指挥官微微侧身,在赤城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深情的吻……
“指挥官,现在……啊,抱歉,我是不是睡过去了,对不起眼前的纱布让我缺乏明暗和时间观念……我一定耽误您时间了吧……”
“没有哦——而且,你每一句道歉都会让我觉得很难过的。我并不觉得陪伴你是在浪费时间……不过,你似乎该换药了吧?我在这里就有点不方便了。”
“这样啊……”
赤城闻言,渐渐直起了身子,但是双手,似乎还是舍不得松开。
“放心啦,以后我闲下来肯定会再来看你的——作为交易,你也要好好配合治疗啊,如果留了疤痕,我可就不喜欢你了……”
听罢,赤城微抿嘴唇,门牙轻轻咬住下唇,默默地点了点头,然后缓缓地抽回了手……
【见鬼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还有213个赞,不要停啊(点赞,投币,收藏,分享,关注)
或者多说几句留言,一样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之一!

猜你喜欢